2021-10-26尤破金10.27外汇黄金白银实时操作策略布局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10月26日),国际金价回落,受到美元上扬打压,投资者在本周的关键央行政策会议前评估各国央行对日益增长的通胀压力可能做出的反应。分析师说:“在当前的通胀环境下,黄金应能维持相对良好的支撑,直到我们得到美联储明确的鹰派转向。但如果通胀遏止不住失去控制,美联储可能会比市场反映的更快加息,这应会使金市的情绪降温。”Innes并提醒道,美联储还必须应对对增长疲软的担忧,这可能使他们不愿意激进地收紧政策。上个交易日,美元指数在触及9月28日以来低点93.483后反弹收高。美元走强使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更加昂贵。暂时的通胀压力持续的时间越长,高通胀就越有可能持续下去。尽管如此,他补充说,普遍的看法是,欧洲央行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其扩张基调。当前供应链中断、能源价格上涨和近期其他事态发展可能会促使该行对2021年前景进行“大幅下修”。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金价周一突破关键阻力1800关口,这可能意味着金价将进一步上升。技术面来看,金价站上100日均线,MACD维持金叉,红柱继续放大,需要关注的是,RSI显示价格接近超买区间。日内金价不排除回调的风险,但目前市场整体看多,回调可被看作低位做多的机会。上方初步阻力关注10月22日高位1813.82,进一步关注9月7日高位1827.30以及9月3日高位1834.03。下方初步支撑关注200日均线1793.73,进一步关注50日均线1780.64及20日均线1771.24。综上所述,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尤破金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15-18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0-1785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10月26日),国际油价高位承压,美国官员暗示伊朗重返协议可能带来的经济利益。但分析师表示,在全球最大的石油及油品消费国美国的强劲需求推动下,油价将维持涨势。且随着北半球冬季到来,气温下降,全世界的能源价格仍然高企。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说:“预计11月会更加寒冷,能源交易商为市场将非常紧俏做好准备,这个冬天的需求将达到空前水平。”他补充说,石油市场将保持紧俏,油价应该能升至90美元左右。高盛表示,全球石油需求的强劲反弹可能推动ICE布伦特原油价格突破其此前预测的年底时每桶90美元的水平。此外,该行估计从天然气转用石油可能为石油需求贡献至少100万桶/日。高盛还表示,鉴于OPEC+将继续保持每月增加40万桶/日产能的路径,价格需要升至110美元/桶才能足以抑制需求,平衡料将至少持续到2022年一季度的市场供需缺口。分析师说:“全球石油供应受限且需求有增加的迹象,将继续看到原油价格上涨。”他表示,交易商也在等待伊朗和西方大国之间谈判结果的明朗化。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油价周一冲高回落,显示多头信心略有不足。亚洲时段油价震荡运行,不排除有小幅回调的可能,但整体仍然表现强势。下周的OPEC+部长级会议进一步增产的机会渺茫,这决定了油价仍有上涨的基础推动力。建议投资者继续逢低做多。上方主要关注整数关口的阻力,下方初步支撑为10日均线82.64,进一步关注10月21日低位80.79以及80关口。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尤破金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5.5-86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1.5-81一线支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