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中文版Illustrator CC完全自学教程

本资料为彩色扫描,内容完整,连封面目录正文一共514页 ISBN:9787115393593 本书是初学者从快速自学Illustrator CC的经典教程。全书共分18章,从基础的Illustrator CC下载和安装方法开始讲起,以循序渐进的方式详细解读Illustrator CC工作界面、文档操作、绘图、高级绘图方法、上色、高级上色工具、变形、图层、蒙版、画笔、图案、符号、效果、外观、图形样式、文字、图表、Web、动画、动作、色彩管理、预设和打印等软件功能。内容涵盖了Illustrator CC全部工具和命令,并且,每一个工具和命令都提供了详细的索引,以方便读者检索。  本书精心安排了234个具有针对性的实例,并提供视频教学录像,不仅可以帮助读者轻松掌握软件使用方法,更能应对插画、包装、海报、平面广告、产品造型、工业设计、字体设计、UI、VI和动画设计等实际工作需要。  随书光盘中包含所有实例的素材和效果文件,并附赠海量设计资源、学习资料和视频录像。  本书适合Illustrator CC初学者,以及有志于从事平面设计、插画设计、包装设计、网页制作、动画设计和影视广告设计等工作的人员使用,同时也适合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和各类培训班的学员参考阅读。

2018-04-26

中文版PHOTOSHOP CC完全自学教程(彩色扫描PDF)

本资源为彩色扫描,内容完整,连封面目录正文一共598页。 ISBN:9787115353436 《中文版PhotoshopCC完全自学教程》畅销的Photoshop图书全新升级版,全面、详细、经典的Photoshop学习资料。全彩印刷,视觉效果更加精美;大开本双栏版面,PhotoshopCC功能、命令、应用全面解析;命令检索超级详细,帮助读者更加快速查找相关信息;269个与书中内容同步的实例视频教学录像、106集《PhotoshopCS专家讲堂》,更有超值附赠的设计资源库。更加值得学习和珍藏的Photoshop自学宝典。

2018-04-26

中国电信大客户管理系统业务需求规格说明书

中国电信大客户管理系统业务需求规格说明书 第1章 总侧 第2章 系统总体说明 第3章 业务模型 第4章 集团公司级功能需求 …………

2008-12-27

学籍管理系统需求规格说明书

学籍管理系统的需求规格说明书 一. 引言 1. 编写目的 2. 项目背景 3. 定义 4. 参考资料 二. 任务概述 1. 目标 2. 运行环境 …………

2008-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