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WL文件导入Neo4j 4.1.3

1、下载Neo4j桌面版软件,并创建一个空白数据库比如HelloGraph进入[官网].[https://neo4j.com/]找到下载桌面版软件,本软件版本是1.3.10,数据库版本创建的是4.1.3。具体操作可以自行搜索,现在不做阐述。注意,数据库最后要点击上面Stop按钮关闭,不要强行关闭软件,不然下次打开易出问题。2、下载neosemantics-4.1.0.1.jar进入https://github.com/neo4j-labs/neosemantics网站找到下图中的内容,点

2020-11-27 17:56:24 5386 27

原创 Eclipse debug时报错 连不上虚拟机(Cannot connect to VM)

Cannot connect to VM com.sun.jdi.connect.TransportTimeoutException一般情况下关闭防火墙即可!!!亲身体验!!! 

2018-07-26 16:45:17 2113 1

基于mysql客房数据库管理系统

基于mysql客房数据库管理系统,后台数据库管理系统,没有前台。

2018-07-14

基于Java的太阳系运行图

Java程序中适合新手学习一下的简单程序,界面美观,解决了其余同类型代码的界面闪烁问题,若感觉不错,请在评论区留言。

2018-07-14

基于Java模拟太阳系运行程序

网上的这个程序有很多,但是我的程序细节比较好,界面处理完美,希望大家喜欢。

2018-07-14

一个公司官网HTML模板

大学时候做的网页,用了一点心思,希望学习HTML的萌新可以学习学习。

2018-05-22

基于Java的扫雷游戏

大学课余时间借鉴网上一些扫雷游戏,做了一款自己风格的扫雷游戏,希望和大家共同学习;

2018-05-11

C++图书管理系统

大学时候的C++项目实训课程,图书管理系统,内容简单明了。

2018-05-08

C++实验-图书管理系统

这是我大一时候做的图书管理系统,用的是C++语言,界面简单明了。

2018-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