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起名:什么样的名字招人讨厌?

名字作为人们彼此交往的一个工具,在很多场合,往往构成给人的第一印象。有时候还未见到本人,单看名字,就莫名的产生好印象,好感,也有些名字,一看就招人烦,可见名字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那什么名字招人讨厌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寓意不吉利的名字

名字以寓意吉祥为佳,不吉利的名字会有不好的诱导。名字整体给人感觉不好的话,很难为自己带来好运。

二、与姓氏搭配不好的名字

姓氏很重要,姓名,就是姓氏和名字的结合体。姓名选字讲究很大,不仅仅要注意名字的音形义,更要注重姓和名的整体组合搭配。名和姓浑然一体,意味深长,而又耐人寻味,才是上上之选。

所以,姓氏与名字的搭配非常重要。尤其是那些有特殊意义,或者谐音容易让人联想的姓氏,取名时候更要特别要注意。就比如上面提到的王国钧,如果将姓氏与名字分开,二者都没问题,偏偏连在一起就谐音成了“亡国君”,姓氏与名字的搭配由此可见一斑。

三、与生肖相克的名字

认为,在姓名学的研究中,名字与生肖的关系很重要,必须慎重考虑。如果出现名字与生肖相克的情形,会对个人运势产生很不利的影响。

比方说,生肖龙与生肖狗相冲、与生肖兔相害,所以生肖龙的名字中就不宜出现有“卯”、“兔”、 “戌”、 “犬” 字根,以及有反犬旁的字等。

四、配置不吉利的名字

名字三才配置的吉祥与否直接关系到一个人的健康、性格、事业、财运等方面。

五、姓名数理不吉利的名字

易经理论认为,事物与数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万象不离其理,名字的笔画数,蕴含着吉凶祸福。

如果你名字的主要数理(即人格、地格、总格)不吉利的话,就会相应地影响到你不同阶段、不同方面的运势。

六、姓氏笔画靠后、姓氏发音首字母也靠后的名字

稍微留心就会发现,那些姓氏笔画简单的人,有时候很占便宜。比方说文件啊、新闻中经经常会有这样的说法“同意某某等同志的任职”、“通过某某等多少名同志的资格审查”之类的。这里的某某,一般就是那些姓氏笔画排名在前的人名。

而那些姓氏笔画特别多的,一到按照姓氏笔画排名的时候,就会被排在最后面,因此不易引起重视;如果姓氏读音也排在最后的话,那就不论以什么排序,也只能落在最后,可谓是少有出头之人了

10:行事常陷不如意,易病弱遭难。

12:意志薄弱的家庭寂寞数,家庭缘薄,孤独病弱。

14:沦落天涯的失意烦闷数,多破兆,家属缘薄。

20:为万事不成,终世进退维谷,主运有此数者,惨淡更甚。

22:人生多波折,常陷孤独、逆境。

28:家亲缘薄,离群独处无定数,堪称遭难运。

34:破家亡身财命危险数,家缘薄,流离,属破坏的大凶兆。

42:孤独病弱不如意。

44:破家亡身的最恶数,暗藏悲惨之运。

49:处吉凶的歧路,多陷于灾祸。

62:基础虚弱的艰难困苦数,内外不和,缺乏信用,志望难达,渐入衰败之境。

64:骨肉分离,孤独悲愁数,此数为破坏、别离、沉滞的凶兆,人生难得安心。

66:内外不和的多欲失福数,内外不和,艰难不堪。

69:坐立不安的外世多难数,穷破、滞塞、逆境之象。

一、所补五行为命理所忌的名字

一个五格数理、三才配置都吉祥的名字,并不一定就是适合自己的名字;只有符合自己命局的好名字,才能真正对个人运势有益。

而如果名字所补五行与其命理所喜正好相反,却是其命理所忌五行的话,这样的名字,即便其他格局再好也不适合,只会给个人的运势带来不好的影响。

比方说,一个人命理的喜用神为水,名字所补却为火,这样的名字会给人造成压力,形成负担,各个方面运势都会受到一种无形的压抑,人际关系更是如此,被人烦也就顺理成章了。

注意:如果你是在为宝宝起名字感到发愁,那么你更应该咨询周老师,原因是周老师将会向你解答如何给宝宝起个好名,让你不再为宝宝起个好名而到处查找资料,咨询周老师请关注工纵呺:周易宝宝起名取名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