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inia持久化插件使用(防止刷新丢失token)

【代码】pinia持久化插件使用(防止刷新丢失token)

2024-04-25 10:24:41 135

原创 vue使用pinia获取token

【代码】vue使用pinia获取token。

2024-04-25 10:05:50 189 1

原创 后端pageHelper使用相关代码

【代码】后端pageHelper使用相关代码。

2024-04-17 11:13:05 146 1

原创 MD5加密

【代码】MD5加密。

2024-04-17 10:38:24 78 1

原创 登录验证token相关代码

【代码】登录验证token相关代码。

2024-04-17 10:37:32 193 1

原创 JAVA定义一个图书类,其属性有书名、编号、定价和静态属性当前图书对象数。类中有无参构造方法和带2个参数(书名、书价)的构造方法,获取、设置书名和定价的方法,以及重写的toString()方法。

【代码】JAVA定义一个图书类,其属性有书名、编号、定价和静态属性当前图书对象数。类中有无参构造方法和带2个参数(书名、书价)的构造方法,获取、设置书名和定价的方法,以及重写的toString()方法。

2023-10-19 22:31:41 914 1

原创 java猜颜色,程序随机产生一个红、黄、蓝三种颜色中的一种,让用户输入猜测的颜色,然后程序比较后,输出提示信息“猜错了”或“猜对了”。猜错了让用户继续输入,直到用户猜中为止。

【代码】java猜颜色,程序随机产生一个红、黄、蓝三种颜色中的一种,让用户输入猜测的颜色,然后程序比较后,输出提示信息“猜错了”或“猜对了”。猜错了让用户继续输入,直到用户猜中为止。

2023-10-19 22:13:26 189 1

原创 java利用级数求sin(x),直到最后一项的绝对值小于10-8为止,公式如下:sin(x) = x - x^3/3! + x^5/5! - x^7/7! + ...

【代码】java利用级数求sin(x),直到最后一项的绝对值小于10-8为止,公式如下:sin(x) = x - x^3/3!+ x^5/5!- x^7/7!+ ...

2023-10-19 22:11:27 307 1

原创 多线程——使用阻塞列队LinkedBlockingQueue<E>实现生产者消费者程序。

【代码】多线程——使用阻塞列队LinkedBlockingQueue<E>实现生产者消费者程序。

2023-10-09 15:03:49 144 1

原创 多线程——使用synchronized关键字、volatile、ReentrantLock类实现进程同步程序

【代码】多线程——使用synchronized关键字、volatile、ReentrantLock类实现进程同步程序。

2023-10-09 15:01:32 34 1

原创 多线程——使用Thread类创建子线程,并在子线程中显示“thread is running”,使用sleep()方法挂起5s,使用notify()方法唤醒进程,然后使用stop()方法撤销。

【代码】多线程——使用Thread类创建子线程,并在子线程中显示“thread is running”,使用sleep()方法挂起5s,使用notify()方法唤醒进程,然后使用stop()方法撤销。

2023-10-09 14:57:53 292 1

原创 Swagger的创建与使用

2.配置knife4j的配置类。1.配置knife4j的依赖。

2023-10-03 01:09:07 18

原创 PythonWeb开发

1.2开打python开发工具 不需要创建项目 因为要使用scrapy框架去创建,打开编辑器的 Terminal.然后输入代码。1.3 出现以下目录后说明项目已经创建完成。如若想要对项目进行编程需要进入项目,执行CD命令。1.1 需要现在cmd窗口命令下安装scrapy框架。创建成功后 会出现以下目录。

2023-08-28 17:55:39 27

原创 MyBatis-Plus 的代码生成器

autoGenerator 是 MyBatis-Plus 的代码生成器,通过 AutoGenerator 可以快速生成 Entity、Mapper、Mapper XML、Service、Controller 等各个模块的代码,极大的提升了开发效率。

2023-05-20 17:25:02 99

原创 创建udp接受者

/开始监听用户端发送给服务器端的数据,如果没用监听到数据则一直阻塞等待。System.out.println("开始接收到数据。System.out.println("接收到了");//1创建发送端socket对象。

2023-05-17 00:14:38 34 1

原创 获取本机IP地址

/获取给定主机名的的IP地址,host参数表示指定主机。//localhost 主机的名称 127.0.0.1。* 使用java程序获取当前电脑的iP地址。//获取字符串格式的原始IP地址。//获取本地IP地址的主机名。

2023-05-12 22:45:58 52

原创 Lambda表达式

Lambda

2022-06-21 19:24:11 88

原创 三大框架:JSP-SSM框架单独整合

SSM框架整合 三:JDBC数据源配置(applicationContext-datasource.xml)和jdbc.properties配置文件的配置四:MVC配置文件(applicationContext-mvc.xml)

2022-06-17 13:32:02 411

原创 二分法;冒泡排序(自定义排序规则)

二分法,冒泡三:冒泡排序每次从数组中找出最大值放在数组的后面去。 结果为:[1, 2, 5, 7, 9, 12, 36] 二分查找前提是必须排序好的数据。 结果为:[1, 2, 5, 7, 9, 14, 15, 20, 30, 100] 7......

2022-06-17 13:21:48 88

原创 mybatis中sql语句#号与$符的区别。

sql

2022-06-13 14:12:56 144

原创 Java基础

java

2022-06-09 20:59:43 4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