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VideoScribe时显示一条错误消息 to use offline mode, you must first log in online with ‘Remember Me‘ selected

登录VideoScribe时,显示一条错误消息,指出“要使用脱机模式,您必须首先在线选择“记住我”。即使计算机连接到Internet,这仍然可能发生。

重要步骤.检查您的TLS设置-Windows用户

请注意:对于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客户,此步骤是最成功的解决方案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计算机,请检查Internet设置以确保启用了TLS(传输层安全性):

  1. 打开Internet Explorer
  2. 点击“工具” /齿轮符号,然后点击“ Internet选项”

  3. 点击“高级”标签
  4. 向下滚动并确保已启用所有“使用TLS x.x”选项
  5. 单击“确定” /“应用”。完成后,请关闭并重新加载Internet浏览器和VideoScribe。

重启VideoScribe就可以登入了!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如果您曾经在Internet上访问过,那么您可能已经看到了涉及某人绘制草图的演示。如果您想自己尝试一下,则可以以某种方式安装摄像机并花费数小进行绘制,但是更有效的方法是使用VideoScribe。它使您可以创建自己绘制的视频演示文稿。界面的现代设计及其直观的控件使此过程尽可能简单。 该软件与所有现代Windows版本兼容。它只需几秒钟即可安装,而无需进行任何令人困惑的设置。您无需满足任何特殊要求,也不需要牺牲太多资源。 您要做的就是在一张空白画布上插入一个或多个草图。如果单击界面右上角的“播放”按钮,则应用程序将开始按照插入顺序绘制每个草图。摄像机将从一个草图平移到另一个草图,因此您无需为单独的幻灯片而烦恼。您可以在界面下部的间轴中更改此顺序。此外,您可以添加以类似方式绘制的文本和图表,还可以添加配乐和录制画外音。 VideoScribe可以将大量草图整齐地组织在图书馆中。如果要查找特定类型的草图,则可以使用搜索功能查找与关键字匹配的各种草图。默认情况下,草图是用拿着标记的手绘制的。该软件可让您在不同的手,不同的位置,握持不同的绘图工具之间进行选择,还可以只选择笔,而无需手或其他物体。 项目完成后,您可以从几个输出选项中进行选择。演示文稿可以导出到本地文件夹,MOV,AVI,WMW或PowerPoint演示文稿中。或者,您可以将演示文稿直接上传到YouTube或Facebook。 只需单击几下鼠标,即可创建精美且引人入胜的演示文稿,这正是VideoScribe所期望的。 优点: 该软件能够绘制各种草图。它使您可以毫无困难地设置绘制草图的顺序。项目可以导出到本地文件夹中,也可以上传到YouTube或Facebook。 缺点: 没有明显的问题要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