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MIGO过账时报错问题解决

在MIGO过账时,自动记账都已配置好,但过账时还是提示如下错误经研究发现,是因为激活了凭证分解功能,故根据业务需要提供两种方法:一、取消激活凭证分解功能;二、为成本控制范围分配默认的利润中心配置步骤:首先定义一个常量,然后选中常量,双击值分配,给特性指定具体的值。双击利润中心的分配,指定默认的利润中心。配置路径如下图:配置完成后,然后再进行MIGO过账,过账成功!

2015-03-23 15:49:18 3165 1

原创 采购订单凭证层字段属性定义

1.查找采购订单类型定义的选择字段组关键字。SPRO-物料管理-采购-采购订单-定义凭证类型2、根据选择字段组关键字设置相关字段属性。SPRO-物料管理-采购-采购订单-定义凭证层的屏幕格式THE  END!

2015-03-23 09:53:02 66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