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事程序员的体会
从事程序员的体会 有人说,程序员不容易呀,很累很累!对,你说的没错,程序员很苦,但问仁兄现实社会,有什么样的工作是容易的呢!也许你会说什么名星,什么人;也许你说的很对,我认为他们不为人知的苦处,可能我们无法理解与接受,,,,也许你会说我太绝对了,,,呵呵。也许在现实社会中,真的存在一些人,很工作起来一点也不苦,这我相信,但是那样的人能有多少呢!,,我们是生活中的一份子,要学会用大众化
2009-08-30 16:34:00
46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