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的pytorch环境安装完后使用pycharm进入环境

   首先按照[教程](https://www.cnblogs.com/zhouzhiyao/p/11784055.html)在电脑上安装Anaconda和pytorch,建议使用 conda 指令创建一个屋子时候名字取成自己想要的名字,不要取成pytorch,不然会把自己绕晕。
   接着进入软件pycharm,点击左上角File→Setting。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进入Project下面的Python Interpreter,点击右上角的小齿轮,再点击Ad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Conda Environment,再点击Existing Environmet,点击右边的三个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进入安装Anaconda的安装路径,进入路径下的envs,点击进入前面安装pytorch时自己创建的屋子,这里我的屋子的名字为wj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该屋子下的python.exe,点击ok。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你会发现现在的环境里面已经有pytorch包了,大功告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5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使用PyCharm作为开发工具时,有时候我们希望使用Anaconda环境来运行我们的Python代码。然而,在PyCharm中选择Anaconda环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在PyTorch的文件夹中。 PyTorch是一个用于深度学习的Python库,它需要依赖于许多其他的Python库和包。Anaconda是一个流行的Python发行版,它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Python环境和依赖项。因此,许多人习惯于在Anaconda环境使用PyTorch进行开发和研究。 然而,在PyCharm中选择Anaconda环境并不像在其他IDE或文本编辑器中那样直观。这是因为PyCharm默认使用系统中的Python解释器,并且在创建项目时无法直接选择Anaconda环境。 要在PyCharm使用Anaconda环境来运行PyTorch的代码,有几种方法可供选择。其中一种方法是使用Conda作为PyCharm的解释器。首先,在Anaconda中创建一个新的环境,并安装PyTorch及其所需的其他库。然后,通过在PyCharm的设置中选择该Conda环境作为Python解释器来配置PyCharm。 另一种方法是在PyCharm中手动配置Anaconda环境。这需要手动指定Anaconda的Python解释器路径,并添加所需的库和包。 尽管在PyCharm中选择Anaconda环境并不像其他IDE那样简单,但通过适当的配置,我们仍然可以成功地在PyCharm使用Anaconda环境来运行我们的PyTorch代码。这样做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项目的依赖项,并提供更好的开发体验和工作流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