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支付模式】

1、刷卡支付

刷卡支付是用户展示微信钱包内的“刷卡条码/二维码”给商户系统扫描后直接完成支付的模式。主要应用线下面对面收银的场景。

2、扫码支付

扫码支付是商户系统按微信支付协议生成支付二维码,用户再用微信“扫一扫”完成支付的模式。该模式适用于PC网站支付、实体店单品或订单支付、媒体广告支付等场景。

3、公众号支付

公众号支付是用户在微信中打开商户的H5页面,商户在H5页面通过调用微信支付提供的JSAPI接口调起微信支付模块完成支付。应用场景有:

  • 用户在微信公众账号内进入商家公众号,打开某个主页面,完成支付
  • 用户的好友在朋友圈、聊天窗口等分享商家页面连接,用户点击链接打开商家页面,完成支付
  • 将商户页面转换成二维码,用户扫描二维码后在微信浏览器中打开页面后完成支付

4、APP支付

APP支付又称移动端支付,是商户通过在移动端应用APP中集成开放SDK调起微信支付模块完成支付的模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内容简介: 设计模式是一套被反复使用、多数人知晓的、经过分类编目的、代设计经验的总结。使用设计模式是为了可重用代、让代更容易被他人理解、保证代可靠性、程序的重用性。 本课程内容定位学习设计原则,学习设计模式的基础。在实际开发过程中,并不是一定要求所有代都遵循设计原则,我们要考虑人力、时间、成本、质量,不是刻意追求完美,要在适当的场景遵循设计原则,体现的是一种平衡取舍,帮助我们设计出更加优雅的代结构。本章将详细介绍开闭原则(OCP)、依赖倒置原则(DIP)、单一职责原则(SRP)、接口隔离原则(ISP)、迪米特法则(LoD)、里氏替换原则(LSP)、合成复用原则(CARP)的具体内容。 为什么需要学习这门课程? 你在日常的开发中,会不会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系统出现问题,不知道问题究竟出在什么位置;当遇到产品需求,总是对代缝缝补补,不能很快的去解决。而且平时工作中,总喜欢把代堆在一起,出现问题时,不知道如何下手,工作效率很低,而且自己的能力也得不到提升。而这些都源于一个问题,那就是软件设计没做好。这门课能帮助你很好的认识设计模式,让你的能力得到提升。课程大纲: 为了让大家快速系统了解设计模式知识全貌,我为您总结了思维导图,帮您梳理学习重点,建议收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