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个中文的Ant手册文档

在google上找了一段时间没有发现有中文的Ant文档,所以想在自己学习英文文档的同时能够将其翻译成中文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Ant Design Pro 是一种开箱即用的企业级中后台前端/设计解决方案,采用 Ant Design 体系,并结合了最佳实践和丰富的插件,提供了丰富的模板页面和组件。它具有先进的开发工具链和丰富的功能,可以极大地提高开发效率。 Ant Design Pro 的官方文档是开发者使用和了解 Ant Design Pro 的重要参考资源。文档详细介绍了 Ant Design Pro 的各个模块、功能和用法,并提供了丰富的示例和代码片段,帮助开发者快速上手和实现自己的需求。 Ant Design Pro 文档按照模块和功能分门别类,包括开发指南、布局、页面、组件、插件、工具和经验分享等等。开发指南介绍了如何从零开始创建一个 Ant Design Pro 项目,包括代码结构、路由配置、权限管理等。布局模块介绍了 Ant Design Pro 的常用布局样式和组件,帮助开发者快速搭建页面结构。页面模块列举了常见的后台页面模板,如 dashboard、列表页、详情页等,提供开箱即用的示例和代码。组件模块介绍了 Ant Design Pro 提供的丰富组件,包括表单、表格、图表、按钮等,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页面交互。插件模块介绍了 Ant Design Pro 的常用插件和扩展,如国际化、权限控制、主题切换等。工具模块介绍了 Ant Design Pro 的工具链和开发调试技巧,提供了一些常用命令和配置。经验分享模块则是一些开发者的实践和心得总结,给出了一些建议和参考。 总之,Ant Design Pro 文档是一个全面、详细并且易于理解的资源,它帮助开发者快速掌握和应用 Ant Design Pro 的技术和功能,提高开发效率,减少重复劳动,从而快速构建出高质量的企业级中后台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