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8)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 10 下安装Ubuntu 不启动,左上角光标闪烁

具体安装过程,这个大神已经写的非常详细,按照步骤一步一步的就行http://www.jianshu.com/p/2eebd6ad284d现主要说一说本人遇到的问题,安装完成之后,在用EasyBCD_2.3.0.207创建引导区时,选择GRUB(Legacy)无法启动,选择GRUB 2正常启动。具体原因也没搞清楚,知道的大神求赐教!

2016-08-26 22:30:45 5924 4

原创 Android Studio上使用Android-async-http

今天在Android Studio上使用Android-async-http框架时遇到了各种问题,归纳如下:1.采用了最新的编译版本android 6.0,但是发现在运行时,之前程序里引用的org.apache.http.Header类找不到了。通过查找发现: Android 6.0 release removes support for the Apache HTTP client. 也

2016-08-05 21:52:43 2437

SmartReport 报表小工具

SmartReport 报表小工具,亲测可用

2021-11-16

javaReport.zip

javaReport jar亲测可用

2021-11-16

Lingo强大的规划类软件

Lingo软件,线性规划,最优化等用到的

2015-05-30

java 数据包捕获jpcap插件

jpcap插件,在用java进行数据包捕获时,必不可少的插件。我空间里另有winpcap,jpcap.dll,欢迎下载

2015-05-30

java抓包插件jpcap.dll+jpcap.ja

java抓包软件设计插件jpcap.dll+jpcap.jar,另外我资源中有wincap,Jpcap,需要的可以去我主页下载

2015-05-30

java抓包软件插件winpcap

winpcap,再用java编程实现数据链路层进行数据包捕获时,winpcap必不可少

2015-05-30

java程序连SQL 2008 jar包

当用jdbc技术连接SQL2008数据库时,需要用到的jar包

2015-05-30

C++ 编程技巧 280例

C++ 编程技巧 280例,帮您轻松掌握C++编程的技巧,相信自己,你就是最优秀的程序员!

2012-07-30

数据结构 (第三版)李春葆 全部课后程序

数据结构 (第三版)李春葆 全部课后程序,供大家学习交流讨论!

2012-07-30

线性、非线性拟合 matlab源程序

线性、非线性拟合 matlab源程序。数学建模或其他工作时都用到拟合,在这里共享大概15个拟合的程序,涵盖线性和非线性,供大家学习讨论!

2012-07-30

狄杰斯塔拉算法 matlab源程序

狄杰斯塔拉算法 matlab源程序,求任意两点之间的最短距离不错的算法。图论还有数据结构里有着重要的地位!

2012-07-30

弗洛伊德 算法matlab

弗洛伊德 算法matlab源程序,求任意两点之间的最短距离,很不错的算法!

2012-07-30

七个神经网络预测的Matlab程序

人工神经网络进行预测时,经常用到的几个经典的matlab程序,在数学建模时祝您一臂之力!

2012-07-30

matlab 自学程序100例

matlab 自学程序100例,如果您是matlab初学者,那么用心研究这些,将带您轻松走进matlab的世界!

2012-07-30

25种人工神经网络模型matlab源码

25种人工神经网络模型matlab源码 帮你轻松揭开神经网络神秘的面纱!

2012-07-30

象棋 java 源程序 附全套图片

象棋 java 源程序 附全套图片,轻松编译。供大家学习交流

2012-07-30

数学建模 云模型 全套资料

数学建模 云模型 经典课件与实例源代码 定性定量转换模型 定性概念与定量描述的不确定转换模型 一、不确定性的两种最基本的形式 随机性和模糊性 主要包括随机性、模糊性、不完全性、不稳定性和不一致性这5 个方面。

2012-06-30

c++高质量编程准则

提供最权威的,c++高质量编程指南,想做专业高级一流的C++的高手吗?这本书帮你实现

2011-05-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