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可拖拽的前端Web组态开发工具(可视化)-Sovit2D

现在系统可视化需求越来越大,但是很多企业开发一套可视化大屏系统都是通过编码来实现,开发周期长,开发效率低,后期的维护更是非常的难。这时由长沙数维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数据可视化产品Sovit2D应运而生,发布上线初期,就在行业内引起震惊,通过简单的拖拽式的布局设计,零代码即可以设计出大气美观的可视化大屏看板。可以说是Web前端开发方式的一场革命。

Sovit2D

1.Sovit2D简介

Sovit2D是长沙数维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数据可视化产品,可灵活、快捷地制作各类交互式常规屏和大屏可视化,内置百余种炫酷组件和组件动画效果,让数据“跃然屏上“,得到更形象、更直观的可视化呈现。强大的web绘图工具,拥有为电力能源、水利、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农业、IT运维等提供解决方案的可视化平台。Sovit2D具有跨平台、简单、高效、与外部系统易对接等特点,最大程度减少企业研发和运维的成本,并致力于普通业务人员0代码开发实现web组态、SCADA等场景。

2.Sovit2D的产品优势

2.1 私有化部署

消除客户对数据存储安全性的顾虑——在决定Sovit2D技术选型之初,考虑到客户对数据的安全与隐私有顾虑,同时客户需要积累自己的用户行为数据资产,对数据深度应用与功能二次开发,因此我们将私有化部署作为Sovit2D数据的产品核心设计理念。

2.2 可视化编辑

支持灵活的自由式布局、组件化的设计使设计更加方便、丰富的组件库涵盖各行业模型组件,用户也可以自定义组件,以及对组件进行属性、数据、动画,事件等设置。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拖拉拽及配置几分钟上手就可以快速地制作出一张敏捷数据动态可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