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人工智能AI的春天来临,国内惊现100多元钱的机器视觉组件,即全局曝光的高速工业相机,最高可达210帧每秒。可应用于人脸识别、机器视觉、高速运动目标的图像获取。

普通相机拍快速运动物体会有果冻效应,物体变形。全局曝光的相机拍快速运动物体不会变形一、重要特性可编程控制:亮度、对比度、色调、饱和度、清晰度、伽玛、白平衡、逆光对比、增益、曝光时间等。 支持软件接口:WAIN、DirectShow无逢兼容Halcon、OpenCV、LabView机器视觉软件。 兼容:免驱UVC协议,兼容一切UVC协议的通用摄像头软件和操作系统。即使将来更换摄像头厂家和型号,也不必为修改软件伤心费神。大影图像所有免驱摄像头模组支持以下操作系统:Windows/L.

2022-03-18 10:44:30 5504 1

原创 在人脸识别、机器视觉中USB免驱摄像头拍照颜色不对怎么办?大影30~1600万像素多种摄像头方案通过一次白平衡解决偏色问题。

应用参考:■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自动生产线上的产品缺陷检测/产品质检/分捡/计数/控制零件装配;电路板焊接检测/自动贴片机高速取料对位/3D立体成像■政企工程人脸及静脉指纹识别设备:ATM机/社保查询机/社保领卡机/社保认识机/税控机/人脸识别保险柜和储物柜/自动售货机/远程互动教学系统/铁路进站人证票据合一识别闸机/广告机/大型高速点钞机/证照成像采集/医疗诊断/手术辅助/显微镜系统/票据成像采集/工业流水线成像采集/指纹/掌纹成像采集/侦查采集/桌面图像、人像、虹膜采集/多点触控互动投影/高速运

2022-03-10 19:10:37 2004

210帧每秒高速工业摄像头调试技巧.mp4

210帧每秒高速工业摄像头调试技巧.mp4

2023-10-30

USB摄像头最简单的OVENCV调用例程,只有几行代码就能获取到摄像头图像。

USB摄像头最简单的OVENCV调用例程,只有几行代码就能获取到摄像头图像。

2022-03-07

30~1600万像素USB摄像头选择和应用指南

选择范围:30~1600万像素多个方案 性能:高分辨率、高帧率。1600万像素能达到10帧每秒。USB2.0接口免驱动。 平台兼容性:市面上所有常见的操作系统都是免装驱动的,统一兼容。 Microsoft Window 7 32 & 64 bit, Microsoft Window 8/8.1 32 & 64 bit, Microsoft Window 10 32 & 64 bit Linux with UVC driver

2022-03-07

大影摄像头和工业相机数据手册

大影全部工业相机和摄像头模组的数据表,机器视觉、图像采集的同可以参考了,还有图像采集的软件,功能很是强大。

2015-10-22

大影摄像头工业相机参数表

大影图像各种摄像头模组、工业相机参数表、选型指导。需要做机器视觉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了。还有通用的功能强大的拍照、处理软件可以免费使用。

2015-09-21

大影免驱工业相机应用软件拍照录像的按毫妙设置定时拍照

可拍照、录像、按毫秒定时拍照、照片处理等,详情请看软件包里的HELP文件

2014-06-13

OV5642初始化文件5MRAW格式Sensor

OV5642初始化文件,里面有详细的说明。出2560*1944RAW格式的图像。费了我好长时间的心血。

2012-07-03

MCS-51单片机应用开发实用子程序

单片机开发的一两百个例程,函盖了各种应用。 第一章 二进制定点数运算 第二章 二进制浮点数运算 第三章 十进制(BCD码)数运算 第四章 代码转换 ………………第十五章 C51单片机软件抗干扰和数字滤波

2011-12-22

CommonOV(Howe)VideoSensorDataDatasheet

常用OV(豪威)视频传感器资料datasheet,有三十多个型号的详细datasheet资料,非常难得的。做视频采集的朋友赶紧收藏吧。更多资料可可以Q我:365613075

2010-09-01

OV(豪威)视频传感器的初始化设置文件

OV(豪威)视频传感器的初始化设置文件,做视频采集的朋友肯定是非常需要的,这个包里面有OV大部分传感器的初始化设置文件,根据这些文件就可以轻松的设置好传感器的寄存器参数。

2010-09-01

68013大容量USB驱动源码(4M)

68013大容量USB驱动源码(4M),每次USB请求的数据量可达4M,可用于大量数据的采集。

2010-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