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和时间管理工具Alarm Clock Pro mac

Alarm Clock Pro Mac是Mac平台上一款支持秒表、倒计时、播放音乐、发送Email、发送短信等功能的闹钟和时间管理工具。Alarm Clock Pro Mac 不止是一个普通的闹钟,你可以用它唤醒你和发送和撰写电子邮件!Alarm Clock Pro可让您设计自己的日常工作,并自动执行各种任务,例如启动您喜欢的iTunes播放列表!

点击这里:闹钟和时间管理工具Alarm Clock Pro mac

随着Alarm Clock Pro功能的庞大功能,它可以轻松地融入您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在一天内随机说出或显示最喜爱的灵感报价,甚至将其作为短信发送给您的手机!有重要的提醒,甚至生日贺卡,电子邮件联系。与秒表记录圈。跟踪投资组合的时间差异。即使使用它来帮助使用定时器来烹饪晚餐!

除了Clock Clock Pro的可编程任务列表外,它还提供了定时报警的灵活性。许多解决方案能够根据特定日期设置闹钟。然而,Alarm Clock Pro还可以根据每月,每周,每天,每小时,甚至是精确的时间安排启动闹钟!甚至可以根据特定的时间间隔启动倒数计时器。

伟大的味道

从呼入电话高峰时间,汽车喇叭,大声邻居的补锅匠,夜总会,我们都在过饱和与噪音!

相反,唤醒你的音乐选择宁静!让休息复古的嘟嘟声和床边闹钟或手机嗡嗡作响。

多平台和目的

功能齐全的Mac和Windows同行。在工作,学校,家中或旅途中,在两种操作系统上体验完全相同的产品!

醒来时使用Alarm Clock Pro,以提醒服用药物,或保持社交约会。在工作中,安排跟踪客户的约会,设置休息提醒,运行办公室广播,设置项目计时器或谨慎地监控员工工作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