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aardio中创建动态控件,并实现网格布局实例

使用aardio实现动态创建控件,网格布局控件

2024-01-16 17:59:54 701

原创 利用Base64在代码中嵌入图片文件

在aardio中,通过加密解密库crypt中的encodeBase64函数,可以把文件编码成可见的文本,把这段文本保存到源代码中。在需要用到图片资源的时候,再用decodeBase64解码还原。这里的例子,演示了怎么编码、解码的过程,也顺便演示了怎么在树形视图treeview中,不同节点使用不用图标的方法。做一些小工具的时候,偶尔会用到一些LOGO、图标、光标之类的小图片,把资源放在外面又显得不够简洁。这时候,把图片文件转成代码嵌入到源文件中,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

2023-08-07 23:03:38 328

原创 多显示器利用EnumDisplayMonitors、EnumDisplaySettings函数获取主屏幕、扩展屏幕的分辨率、刷新率等信息

使用EnumDisplayMonitors、EnumDisplaySettings获取主屏幕、扩展屏幕的分辨率、刷新率等多显示器信息

2023-06-26 15:20:47 1519

原创 aardio - 使用GDI+创建渐变圆弧

GDI+的 LinearGradientBrush 和 PathGradientBrush 均无法创建渐变色圆弧,这里用aardio自定义一个渐变色圆弧的函数。

2023-03-02 11:30:05 982 2

前段小游戏JavaScript版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是由PopCap Games开发的一款益智策略类单机游戏,是一个看似简单实则极富策略性的小游戏。可怕的僵尸即将入侵唯一的防御方式就是栽种植物。武装您的49种植物,切换他们不同的功能,诸如樱桃炸弹或强悍的食人花,更加快速有效的将僵尸阻挡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敌人,不同的玩法构成五种不同的游戏模式。此游戏集成了即时战略、塔防御战和卡片收集等要素、游戏的内容就是:玩家控制植物,抵御僵尸的进攻,保护这片草坪。

2024-01-17

爱普生打印机EPSON R330 清零软件

爱普生喷墨打印机 EPSON R330 清零软件是款针对爱普生epson r330打印机所打造的清零服务工具。爱普生epson r330打印机清零软件官方版能够快速进行清理废墨计数器操作,让您能够正常进行打印。并且爱普生epson r330打印机清零软件也可以对爱普生r330喷墨打印机进行清零,能够解除对打印机打印次数的限定,绿色免安装,用户只需运行应用程序即可直接进行使用。 在我们日常使用爱普生r330打印机的过程中,当遇到绿色电源指示灯和红色错误指示灯交替闪烁时,就是废墨计数器已满 这时我们就需要对打印机进行清零了。今天给大家带来这款工具非常实用,他主要是针对爱普生r330喷墨打印机的清零,可以解除对打印机打印次数的限定。

2024-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