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火2019秋招游戏研发笔试最后一题破解.exe

题目描述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大概意思就是给你一个.exe,对应的也有mac和linux的可执行文件,给定一个输入会有一个输出,输入限制在[0,1)之间,可以精确到小数点后6位,当时只想到是调用.exe文件,只想到了用system()或者execl()函数,没有解决cin和cout的问题。最近了解了重定向之后,找到了解决办法。

直接放代码,只需要把输入写入到in.txt文件中即可,对于这道题,有效输入时0.000000到0.999999之间,把所有输入写到in.txt中,然后通过雷火给的可执行文件就可以得到对应的结果,并输出到out.txt中去。

#include<iostream>
#include <stdio.h>
#include <unistd.h>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cout << "test" <<endl;
    freopen("D:\\code\\QT\\CASE1\\case1\\in.txt","r",stdin);//重定向输入流
    freopen("out.txt","w",stdout);//重定向输出        
 execl("C:\\Users\\yu408\\Desktop\\leihuo_2019_guess\\guess_windows.exe","guess_windows.exe",NULL);
    fclose(stdin);
    fclose(stdout);
    return 0;
}

接下来的就很简单了,可以把输入输出存为键值对,直接查map即可,也可以吧in.txt和out.txt用matlab做拟合,得到拟合方程,写入到代码也能解决。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uyiyong8023/11573798文中可执行文件的链接,这上面好像必须要C币或者积分才能下载,自己随便这个类似的测试一下就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