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低价狂欢,XMind等你来战

人都是一个视觉性动物,很多时候我们常常看到文字,大脑要自己加工变成图像化信息,然后塞到大脑里面,这样才能方便我们快速记忆,XMind思维导图就是这样一款图文并茂的软件。818大促,你懂的,Come on,别错过喔~~

不知道大家有看过全职猎人没有,这个动漫里面有一个叫念能力这东西,自己长期去感受并且磨练是会懂的,但也可以用粗暴的方法去直接砸钱叫人强行打开穴道去习得念能力,主角奇犽和小杰就是强行打开的。

 

(友粉:我靠,这也可以?信不信我弄死你)

(队友君:一脸不屑,慢慢扬起了嘴角)


 这个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偶尔RMB买一些辅助工具,帮助自己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是很有必要的,不可能每件事都去慢慢慢慢学RMB氪金玩家,直接RMB包养这款性价比超高的XMind思维导图软件吧。818低价狂欢,还在等什么!!!时间有限,过期不候喔,思维导图XMind让你放飞思维爽一夏!


活动链接:http://www.xmindchina.net/goumai.html

安装购买:(win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18446

mac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18346

  关于XMind:

XMind不仅可以绘制思维导图,还能绘制鱼骨图、二维图、树形图逻辑图组织结构图Org、Tree、Logic Chart、Fishbone)。并且,可以方便地从这些展示形式之间进行转换。可以导入MindManager、FreeMind数据文件。灵活的定制节点外观、插入图标。丰富的样式和主题。

XMind让你在思维管理,商务演示,办公软件协同工作,项目管理,XMind Cloud中游刃有余,还在等什么?818狂欢节,赶紧来抢购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