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集成讯飞语音识别

1.首先你要做的事情,打开讯飞开放平台,下载SDK(地址:http://www.xfyun.cn/sdk/dispatcher,平台上面的服务有很多种,根据项目的需求下载,下载前会让你先    创建一个应用,完后会生成一个唯一的appid。



2.这里以语音听写为例。(虽然是免费的,但是有次数限制,开发使用测试还可以,但是用户量多的还是建议购买服务)。

   SDK下载完成之后解压出来,我们需要用到的有三样东西armeab文件夹里的libmsc.so库Msc.jar和Sunflower.jar,这三个放进去就OK了。


3.讯飞还为我们提供了一套语音听写的UI,如果选择使用的话,需要将刚才解压的SDK资源包assets路径下的资源文件拷贝到项目的asstes下(没有的话自己建一个)。


4.接下来看代码怎么实现,开放平台上面有开发文档,但是其实我不建议参考那个,因为SDK里面有demo,你只需要找到入口就可以,根据线索看下去,不一会儿就搞定了。

第一步:权限(只管拷贝进去就好了)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RECORD_AUDIO" />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INTERNET" />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ACCESS_NETWORK_STATE" />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ACCESS_WIFI_STATE" />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CHANGE_NETWORK_STATE" />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