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问答—首个基于迅雷链智能合约上执行的问答游戏

一、游戏特点:

1、安全公平 不可篡改:《开心问答》是基于迅雷链智能合约上执行的问答,因此游戏保证公平,无法作弊。

2、互动性强:回答问题不仅自己可以回答还能求助好友一起回答,获取奖励;

3、趣味性强:回答过程中你还可以发布有趣的问题让其它人参与;

4、游戏简单:游戏无需高深的操作技术,就能享受到游戏的乐趣。

二、游戏操作流程:

1、首先您需要准备一个链克帐户才能玩游戏。如果您没有链克账户,请下载最新版国际版链克口袋,创建账户。

2、发布问题:在发布问题中发布您的题目、答案及奖励链克数量,通过链克口袋扣除对应数量链克后您的问题即能显示在问题列表中,发布问题将消耗一定的gas(链克),发布成功后信息无法修改和撤销。

3、回答问题:在问题列表中选择问题回答,回答错误不消耗链克,答题次数没有限制。回答正确可以获得奖励的90%,剩余10%用于平台的维护,领取奖励将消耗一定的gas(链克)。求助好友答题,好友通过您的求助链接回答正确并领取成功,您可以获得5%的奖励,好友获取90%的奖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