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f.json包 报java.lang.VerifyError错误 以及 inflate android.support.v4.view.ViewPager错误

今天在写android的时候需要用到json解析数据,于是导入了net.sf.json包。

可是编写完后进行测试的时候报出java.lang.VerifyError的错误。

经过几次搜寻也搜寻不到解决方案,于是就用android自带的json包(org.json),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写此博客,记录自己的解决方案以及问题,以后遇到可以用此方法,或者以后再对此问题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注:昨天遇到了一个无法inflate android.support.v4.view.ViewPager的问题(问题应该是这么描述的)

找了一上午的解决方案,我都快要疯了,还是解决不了。

后来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了一个方法:

右击项目->Android Tools->Add Support Library...

问题也就解决了,可是我今天打开项目的时候又出现同样的问题,虽然同样的方法也可以解决,但这似乎意味着根本问题并没有解决。

有个学长说,可能是版本过低,无法自动加载什么东西,我记得不太清晰了。


在此补充记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