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手机变电脑,畅玩更愉快(免费领取3个月云电脑,可用办公,可用做PPT,可用玩游戏)

对公账户打款认证需要您提供一个公司的对公银行账号,天翼云将通过中国银联向此账号里转入随机金额,您在天翼云实名认证页面准确输入到账金额后,即可完成认证。一个企业信息最多可以认证8个天翼云账号。个人用户可通过“身份证认证”(扫码认证)的方式快速完成个人实名认证。同一证件最多可以认证8个天翼云账号。领取服务器开通使用,点击以下链接领取。注册天翼云账号通过以下链接。注册号账号进行实名认证。

2022-09-06 15:13:58 703

原创 如何操作申请免费云服务器?

对公账户打款认证需要您提供一个公司的对公银行账号,天翼云将通过中国银联向此账号里转入随机金额,您在天翼云实名认证页面准确输入到账金额后,即可完成认证。一个企业信息最多可以认证8个天翼云账号。个人用户可通过“身份证认证”(扫码认证)的方式快速完成个人实名认证。同一证件最多可以认证8个天翼云账号。企业领取的配置较高,领取后开通即可使用。领取服务器开通使用,点击以下链接领取。注册天翼云账号通过以下链接。注册号账号进行实名认证。

2022-09-06 14:26:42 1359

原创 对上云的安全顾虑?

天翼云上的云主机和客户联网的服务器一样,都是直接面向互联网的,没有绝对安全的软件硬件。从物理层来看,相对于客户自己的服务器,天翼云基地的机房安全系数更高、保密性更强,而且天翼云资源池都是经过等保认证、可信云认证,此外,中国电信还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提供云堤、网站安全专家等有偿的网络安全防护措施。通过了云主机、云存储、块存储、负载均衡的可信云认证,通过了可信云金牌运维认证,并荣获可信云政务、医疗、教育、3个行业大奖;天翼云给予客户物理安全,技术安全,管理安全的云产品,提供多重保障的管理服务。

2022-09-06 10:24:35 129

原创 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有什么不同?分别适合那些应用场景

如果云端的资源来自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云,那就是混合云。它集公有云的方便便捷与私有云的安全稳定为一体。将敏感数据或是运行关键性的工作负载放在私有云上面,而一般的工作或是需要扩展的工作放在公有云上面,达到安全又省钱的目的。如果云端的所有服务对象是一个特定的单位企业,那就是私有云,私有云对数据保密、数据安全、服务质量都能有效控制,其最大的特点是安全性与私有化,对于对数据安全与稳定有要求的企业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如果云端的使用者、消费者是来自互联网通道,相关服务对社会公众开放,那就是公有云。...

2022-08-30 10:30:35 1526

转载 一张图看懂 中软国际

中软国际

2022-08-26 17:41:17 146

转载 2021年第三方云管理服务市场:中软国际高速增长,占比升至7.5%,排名第二

中软国际坚持"上云、管云、云原生,懂云、懂行、聚生态"的云智能业务战略,构建了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全栈专业云管理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云咨询、云迁移、云集成、云运维等服务,帮助企业上好云、用好云、管好云。中软国际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携手更多伙伴,深耕政务、医疗、制造、地产、能源、汽车等重点行业,赋能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提升业务敏捷性和灵活性,以此在云专业服务和管理服务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在行业化、区域化抵达的过程中实现云服务持续规模化增长,为中国数字社会和数字经济建设领跑全球贡献力量!

2022-08-24 17:17:48 225

网站架构演化历程 高可用

高并发+高可用+分布广泛+安全+发展历程+初始阶段的网站架构 +数据库读写分离+使用反向代理和 CDN 加速网站响应 +使用分布式文件系统和分布式数据库系统+使用 NoSQL 和搜索引擎+使用缓存改善网站性能+业务逻辑+CPU+内存+大型网站

2022-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