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新网站怎么选择阿里云服务器配置大小及操作系统?

今天主要结合个人的一些经验给大家介绍下个人站点如何选择阿里云的配置。我个人有几个小型的站点放在阿里云服务器上。首先个人站点的特征是,访问量不大,所以配置是不需要非常高的,首先进入如下购买页面

我选择的是自定义购买和包年包月,因为这种选择对我来说相对比较划算,选择完计费方式之后,就是要选择地域了,阿里云的地域可选择性其实比较多,这个需要看自己的需求:

 

如果你的业务场景是美国的那么美国数据中心就是首选,因为如果放在国内,那么速度是会受影响的,毕竟要跨越那么长的物理距离。其中弗吉尼亚相比于硅谷,价格更有优势。如果你的业务是在国内那么放在大陆或者香港都可以,大陆和香港的区别主要有两点,所有放在大陆服务器的域名都需要备案,而香港不需要,而且如果是个人的话,备案网站的类型是有限制的。而香港则没有这些限制,唯一不足的是,香港的价格比大陆贵。

所以总的说来,地域选择是基于你自己的业务场景,根据自己的业务场景选择最近的区域,这样可以让你的访问速度更快。

选完地域,接着我们选择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