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ECS共享标准型S6实例怎么样?好用吗?

阿里云弹性计算发布全新一代云服务ECS共享标准型S6,性能相对上一代实例提升15%以上,价格相对上一代最高降低42%,是目前国内云计算厂商更能够提供的最具性价比的云服务器产品。共享型实例S6的推出,让阿里云弹性计算云服务器产品的性价比又上一个新台阶,一些中小型网站、轻量数据库以及轻量企业应用的客户在阿里云有更多的产品选择,也是个人开发者和小企业的首选。
       

  阿里云共享标准型s6实例

  1、处理器采用Intel Xeon Platinum 8269CY(Cascade Lake),主频2.5Ghz。睿频3.2Ghz。共享型实例居然含睿频,挺良心的。

  2、总体性能对比上一代共享型实例规格族(xn4、n4、mn4和e4)大幅提升 。

  3、使用DDR4内存。

  4、含1:1、1:2、1:4多种处理器与内存配比,可以适应计算要求,通用要求和大内存缓存要求。

  5、IO优化实例,可支持硬盘为ESSD云盘、SSD云盘和高效云盘。

  6、只支持专有网络VPC,支持IPv4和IPv6。

  7、主要适用于中小型网站服务器前后端,开发环境、构建服务器、代码存储库、微服务、测试和暂存环境等,轻量级数据库,轻量级缓存服务器,小程序服务器,其他轻量级企业应用。

  适用于以下场景
        

  中小型网站和Web应用程序,开发环境、构建服务器、代码存储库、微服务、测试和暂存环境等,轻量级数据库、缓存,轻量级企业应用、综合应用服务。满足90%中小企业建站、Web应用搭建、测试环境搭建等业务场景,提供更高性价比产品方案
        新产品S6 性能评测
        全方位解读CPU、内存、网络、应用性能测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