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10缩进设置

Delphi10入手调戏,代码格式化出现不缩进,神马跑过草原,然后找到这个玩意!歪果人真会玩!

依次输入秘籍:

1 Tools

2 Options

3 Language

4 Formatter

5 Delphi

6 Indentation

7 Do not indent after position 这个地方改大一些,默认40,TM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elphi XE10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集成开发环境,用于创建跨平台的应用程序。在设置 Delphi XE10 时,我们需要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1. 安装和配置:首先,确保你已经成功安装了 Delphi XE10,并且配置了所需的开发环境和运行时库。你需要在安装过程中选择合适的组件和功能,以及配置好连接到数据库的组件和驱动程序。 2. 调试和测试:在 Delphi XE10设置调试和测试环境非常重要。你需要配置调试器和虚拟机,以便能够对应用程序进行调试和测试。还需要设置适当的测试框架和单元测试工具,以确保应用程序的质量和稳定性。 3. 构建和部署:在设置 Delphi XE10 时,还需要考虑如何进行应用程序的构建和部署。你需要配置合适的构建工具和自动化构建脚本,以确保能够快速、高效地构建应用程序。此外,你还需要设置应用程序的部署目标,包括移动设备、桌面平台或云服务器等。 4. 版本控制和协作:最后,在设置 Delphi XE10 时,还需要考虑版本控制和团队协作的相关设置。你需要选择合适的版本控制工具,并配置好团队协作平台,以便团队成员能够协同开发和管理应用程序的代码库。 总的来说,设置 Delphi XE10 需要考虑安装和配置、调试和测试、构建和部署,以及版本控制和团队协作等方面,以确保能够高效、稳定地开发跨平台的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