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货架标签----超市的未来物联网基础架构

物联网的铺设速度在不断地加快,超市的物联网形态会渗透更快,尤其是作为与消费者交互的价格标签,目前使用的人工改价的方式逐渐会被无线电子标签替代,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电子货架标签提供了人工所提供不了的快速度,这个方面也是行业效率提升的要求,整个社会的运行在向着更高效率进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这样一个现象,以前人们在实体店看好一件品牌商品,往往会习惯性地到京东,天猫上查一下,看是不是网上更便宜些,现在你再去做这样的动作,就会发现,现在这些品牌店的线上线下都弄成一个价了,就是说消费者不管在哪里看到一个某品牌的商品,很难再发现不同渠道上价格差别很大的情况了,这也就是所谓的全渠道都被打通了,不管你在哪个点买都是一样的,这样不仅仅对消费者有好处,对商家也能更好地保证信誉。商家与消费者间一个很重要的沟通桥梁就是价格信息,以后不管你在哪个渠道看到某一个型号的商品,如果想想尽快地实现价格同步就需要电子货架标签的帮助,电子货架标签可以实现不同的销售点同时变价,让商家在做价格调整的时候更及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未来的物联网对线上线下及多渠道的同步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光靠以前的人工操作已经很难跟得上时代的要求了,电子货架标签会成为像电网一样的存在,当你需要价格变更的时候,只需要在远程的操作后台就可以轻松完成,这种趋势将会越来越明显。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