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people是怎么回事?

今天去面试一家公司,他们需要作peoplesoft的人,我只是知道peoplesoft是国外的一家公司,好像是做企业级的应用的。但是我不知道这家公司主要是做peoplesoft的什么?是在peoplesoft上的二次开发?不解,但是没好意思问,因为他问我peoplesoft听说过没,我说听说过,所以现在比较郁闷,再过两天可能要见他们的技术再面试 ,小弟想请教大家一下。有没有谁熟悉peoplesoft的,我猜可能是在peoplesoft上面作二次开发,如果是这样的话,通常使用什么开发工具?
我现在是主要做.NET的B/S开发的。这工作能不能行?如果我想争取这个工作的话,我需要在这几天准备一些什么知识?
谢谢了。
以下是他们的招聘信息
1.2年以上Visual Basic, Java, eScript, SQL等软件开发经验;
2.具有PeopleSoft 工具使用及开发经验者优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