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S320C6678开发环境搭建:系统调试工具SecureCRT安装

l SecureCRT安装软件
(1) 解压产品资料的“4-软件资料\Tools\Windows\VanDyke.SecureCRT.zip”压缩包。
64位计算机请双击安装解压目录中的"VanDyke.SecureCRT\x64\scrt725-x64_tt7z.com.exe"安装程序。
32位计算机请双击安装解压目录中的"VanDyke.SecureCRT\x86\scrt725-x86_tt7z.com.exe"安装程序。
(2) 弹出如下进度条。

图 2
(3) 解压完成后弹出如下安装界面。

图 3
(4) 点击Next,弹出如下对话框。

图 4
(5) 点击第一个"I accept the terms inthe license agreement"选项,同意安装协议,然后点击Next,弹出如下对话框。

图 5
(6) 点击第一个"Common profile(affectsall users)"选项,通用文件,然后点击Next,弹出如下对话框。

图 6
(7) 点击Custom选项,选择的是定制安装,然后点击Next,弹出如下安装路径。

图 7
(8) 点击Change按钮,选择需要安装SecureCRT的安装路径(推荐使用英文安装路径),然后点击Next,弹出如下对话框。

图 8
(9) 同时点击"Create a program groupfor SecureCRT"、"Add a desktop shortcut forSecureCRT"两个选项前的方框,表示同意创建SecureCRT的程序组和桌面快捷方式,然后点击Next,弹出如下界面。

图 9
(10) 点击Install,弹出如下进度条。

图 10
(11) 安装过程持续约1min,安装完成后弹出如下对话框。

图 11
(12) 默认选项,点击Finish完成。完成后,需要输入License序列号方可正常使用。请自行购买或到网上查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