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GRPC入门

    在上家公司的时候,架构组有个喜欢研究技术的小哥,就GRPC给我们开了一节分享课,那时只知道GRPC是一种相比web api更加高效的通信方式,不过那小哥讲得很是高深,充满神秘感。直到最近,领导突然让我有空的时候去研究一下。    废话少说,最近花了几天的时间,通过在网上搜了几篇文章,看了下官网,照葫芦画瓢,写了个demo ,基本理解了GPRC。觉得GRPC,一点也不神秘,而且用起来很简单,...

2018-03-24 14:56:40 3716

原创 关于for循环中途满足条件返回的函数写法

写代码的时候经常发现在写循环语句的时候,需要通过if语句判断,满足条件时结束循环,并返回值。不过有两种写法,具体如下图,个人倾向于第一种,你们怎么觉得。

2017-11-02 14:59:09 4662

原创 软件开发与维护感悟一

从事软件开发,确切的说已经差不多两年了,不过

2014-04-07 14:40:24 722

spring boot 常用数据库操作例子

该demo包含spring boot 下使用jpa规范操作数据库的例子,包含同个项目多个数据库实例,存储过程操作,原始sql操作返回结果转换成DTO等例子。

2018-01-16

Excel合并工具

该工具可以实现将多个同一格式的文件合并到一个文件中,操作简单快速。案例如:有时候公司会发一个excel文件让公司员工填好各自的资料,然后发给行政统计和整理,通常情况下,行政的妹子就很苦逼的,收集完所有文件后,一个个打开,然后一个一个复制到指定的文件内,如果公司人数不多还好,要是上百个,那过程就很痛苦也很浪费时间了。有了这个工具后,妹子们再也不用担心有这样的任务了,分分钟就可以搞定这项任务。(内附有使用说明文档)

2015-10-18

web文件更新工具

之前三年里,有一年半的时间是负责项目的管理和开发工作,因为负责的项目有十几个之多,频繁的需求变更,也伴随着频繁的版本更新。每次版本更新都会花费一些时间去整理从上次到当前所有更新的文件。这个过程,通常是乏味且重复,而且一不小心,还会露点一些文件,这个测试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 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决定开发一个小工具,来完成这部分工作,通过这个工具,可以一键完成更新文件的整理,同时,整理出来的文件目录跟站点的一模一样,更新 的时候也是点点鼠标就可以完成。通过这个小工具,可以给工作带来不少的方便。 在此分享下,又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当然这个工具也许还有一些可以优化的地方,在接下来的时间,如果有需要我会继续改进更新。 有什么不足,欢迎讨论。

2015-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