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使用p12文件和mobileprovision文件打包

前言:iOS发展到现在,必须使用开发者账号才能运行,打包;但有时候跟别人合作开发,别人不会把开发者账号密码给你,只给了一个P12证书和mobileprovision描述文件(如下图)

我们需要利用这两个文件打包。

1.双击P12文件,文件会自动安装到“钥匙串访问” 程序里

2.双击描述文件mobileprovision,描述文件会自动安装到Xcode里。

Xcode配置

3.选择TARGETS--Signing&Capablilities (如下图)

4.将 Automatically manage signing前面的勾去掉,将Team选为None

5.在Provisioning Profile 的选项里选择步骤2里导入的描述文件

上面的操作完成后,就可以打包了 

补充:

如果在 TARGETS--Signing&Capablilities 的 Team 和 Provisioning Profile 文件都改不了或者选不了,那就去 TARGETS--Build Setttings--Signing里设置(如下图)

将Development Team 里原有的组织名称删掉(如果有的话,把鼠标放在Team上,还出现一个减号按钮) PS:下图展示的是+号,因为我已经删除过了。

然后在Provisioning Profile里选择你的  描述文件名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iOS开发中,为了将应用程序打包发布到真机设备上进行测试或发布到App Store上,我们需要经过一系列的配置和准备工作,包括下载1-7天试用期证书p12与.mobileprovision文件。 首先,我们需要登录到苹果开发者网站,确保拥有有效的开发者账号。 然后,我们进入苹果开发者网站的"Certificates, Identifiers & Profiles"(证书、标识符和配置文件)部分。在这里,我们可以生成和下载开发证书和配置文件。 首先,我们需要生成开发证书。为此,我们需要使用我们的开发者账号签发证书的CSR(证书申请文件)。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Keychain Access应用程序生成并导出CSR文件。然后,我们将CSR文件上传到苹果开发者网站,按照指示生成开发证书,并下载与之关联的.p12文件。 接下来,我们需要生成一个.mobileprovision配置文件。在苹果开发者网站的"Provisioning Profiles"(配置文件)部分,我们可以创建一个新的开发或发布配置文件。我们需要为该配置文件选择应用程序ID、关联设备和开发证书等相关信息,并在完成配置后下载与之关联的.mobileprovision文件。 最后,我们将.p12证书文件和.mobileprovision配置文件添加到Xcode工程中。在Xcode中,我们选择工程项目,打开"Signing & Capabilities"(签名与功能)选项卡,并将开发证书和配置文件与项目进行关联。这样,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些证书和配置文件进行应用程序的打包和安装。 需要注意的是,1-7天试用期证书p12与.mobileprovision文件具有有效期限制,通常为7天。在证书过期之后,我们需要重新生成并下载新的证书和配置文件,以确保应用程序的正常测试或发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