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和Swift混编,导入头文件‘xxx-Swift.h‘ file not found

在OC的项目里加入Swift代码,创建完桥接文件后,需要倒入Swift头文件,头文件的格式为“项目名-Swift.h”。 如下图,我在Xcode上看到我的项目名为YichangPark,导入 #import "YiChangPark-Swift.h" 之后提示 “YiChangPark-Swift.h”file not found.

言外之意,就是没有找到头文件! 解决办法:

1.进入设置Build Settings里面,搜索:Objective-C Generated ,结果看到项目名并非“YiChangPark”,如下图:

这个项目可能之前人家改过名!不过这不重要 ,发现问题后,把原先的项目名改一下就行。改成 #import "宜昌城市停车-Swift.h" 即可!如下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