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for WPF 符号渲染

适用于arcgis api for silverlight/wpf

  都知道ArcGis是个灰常不错滴东东,最近做项目的也在用这个,不多说了,描述一下需求:

  要求:根据数据标识在gis上以不同的图标进行渲染,且组合方式很多。使用wpf实现

  arcgis默认是以点的方式进行数据渲染的,下面是官方的截图,喵的这个点与地图太靠色,不太好看。

  额,当然arcgis是"无所不能"滴,数据是可以以其它方式进行渲染,如下图

  但呈现的比较单一就是说只是根据一个标识进行呈现,如此地图人口密度大于1万使用A符号,大于10万使用B符号诸如此类。但需求要求在一个符号上呈现多种形态,显然使用arcgis提供的基础功能是不能实现滴,只有自己想办法了。

  原来想是把所有的组合都定义成资源,然后在程序中判断标识,满足条件就加载相应的符号,但由于组合太多老纸不想这么写,所以果断放弃。

  由于服务返回的数据是Graphic的集合,可以附加数据属性,所在我在客户端加载出Graphic时自定了几个属性,然后根据标识条件更改属性的值,最后加载统一的符号模版即可实现。下图是Graphic的渲染模版,红框中是在客户端自定义的属性。

  GisGraphicsLayer.Renderer = App.Current.TryFindResource("BtsIcoRenderer") as IRenderer;

  最终在gis上呈现的渲染效果如下图,这种方式类似于插件,可随时更换或增加。

  一个完整的人生应该是宽恕、容忍、等待和爱!

  本文来自Sandglass的博客,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homezzm/archive/2012/04/13/244550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