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西风凛冽的博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舞台

  • 博客(2)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计算机语言妙语录

设计计算机语言就好像在公园里漫步一样,我指的是侏罗纪公园。(Larry Wall) 应当知道,任何一位受过职业道德训练的软件工程师都不会同意写一个“摧毁巴格达  DestroyBaghdad”这样的函数。相反,基本的职业道德要求他写一个“摧毁城市 DestroyCity”的函数,“巴格达 Baghdad”是一个参数。(Nathaniel S Borenstein)只有两种计算机语言:一些语

2009-04-19 21:18:00 335

转载 程序员的8种境界

     是否曾有人问过你那道经典的面试题“你未来5年里打算做些什么?”你当然是想唱摇滚!或者……至少做个摇滚程序员(译注2)。这不是那种需要严肃回答的问题——有点像另一道老掉牙的雷人面试题一样:“你的最大缺点是什么?”,你的最大缺点就是偶尔摇滚摇得太疯狂,对吧?无辜路人都会被你撞伤。     但我认为不该如此,我们应该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深思熟虑之后再回答它。不是为面试官,而是为我们自己。

2009-04-11 16:57:00 755

Google C++ 编程规范

Google C++编程规范中文完整版,chm格式方便阅读

2010-10-19

Google C++ Style Guide(zh_cn)

来自Google的C++编程风格指南,简体中文版

2010-06-11

Windows程序设计(chm格式)

第一流的程序设计的书籍,重要的程序指南,一本经典的程序设计指南,windows程序设计者不得不收集的一本好书。这本书的示例程序是用vc6.0的环境编写的,学习c++一定得好好看看这本书!!

2009-04-13

新编WIN32API大全

作为Microsoft 32位平台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Win32 API是从事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所必备的。本书首先对Win32 API函数做完整的概述;然后收录五大类函数:窗口管理、图形设备接口、系统服务、国际特性以及网络服务;在附录部分,讲解如何在Visual Basic和Delphi中对其调用。 本书是从事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的软件工程师的必备参考手册,也是学习Windows程序开发过程中的一个很好的参考资料。

2009-03-25

MFC类库详解(chm格式)

该MFC参考手册含盖了Microsoft基本类库中的类、全局函数、全局变量和宏的内容。为学习MFC及利用MFC进行开发是提供了一个方便查询手段.

2009-03-25

深入浅出MFC(含源代码)

这是一本学习VC++的的必备教科书,本书从MFC的运用深入到MFC的内部运作,让我们对MFC有一个更清晰更深层次的理解,帮助我们更熟练地利用MFC进行开发.

2009-03-25

GCC中文用户手册(PDF)

GCC(GNU C Compiler)是GNU推出的功能强大、性能优越的多平台编译器,是GNU的代表作品之一。gcc是可以在多种硬体平台上编译出可执行程序的超级编译器,其执行效率与一般的编译器相比平均效率要高20%~30%。 GCC支持多种程序语言,如C,C++,java,Fortran等等

2009-03-06

VIM7.2中文用户手册

Vim是从 vi 发展出来的一个文本编辑器。代码补完、编译及错误跳转等方便编程的功能特别丰富,在程序员中被广泛使用。和Emacs并列成为类Unix系统用户最喜欢的编辑器。

2009-03-06

Apache2.2用户手册(中文版)

Apache HTTP Server(简称Apache)是Apache软件基金会的一个开放源码的网页服务器,可以在大多数计算机操作系统中运行,由于其多平台和安全性被广泛使用,是最流行的Web服务器端软件之一。它快速、可靠并且可通过简单的API扩展,将Perl/Python等解释器编译到服务器中。

2009-03-06

Devcpp-4.9.9.2

这是一款基于GNU的开源C++编译软件,其功能不差于VC++,尤其适合于C++初学者。在安装时选择英文,安装完成后运行该软件即可设置成简体中文。

2008-10-02

java学习笔记

这是一本很好的Java入门学习资料,虽没有“Java编程思想那样”那样经典,但是语言通俗,实例丰富有趣,学起来没有那么枯燥,对于初学者来说是一本非常合适的教程。

2008-07-16

VC++MFC编程实例源代码

这部分是随书附带的实例源代码,很有参考价值。

2008-07-03

VC++MFC编程实例part2

这是第二部分,两部分一起才能解压

2008-07-03

VC++MFC编程实例part1

这是微软基础类库的一本很好的指导教材,有助于对MFC的深入理解和运用。附带源程序。这是第一部分

2008-07-03

VC6.0类库参考手册

本套书是关于MICROSOFT VISUAL C++6.0基础类库(MFC)完整的参考手册。全面性和权威性是本书最大的特点。MFC库按照应用的功能划分为根类、MFC应用结构类、窗口、对话和控件类、绘画和打印类、简单的数据类型类、数组、列表和映射类、文件和数据类、INTERNET和网络类、OLE类、调试和异常类等类。而中期的每一分类都是应用编程或其中某个方面的重要课题。相信这对与学习vc++的读者很有帮助。

2008-07-03

sqlserver2000基础教程chap5

这是微软sqlserver2000的基础教程,通俗易懂,对于刚刚学习数据库的读者很有帮助

2008-06-23

sqlserver2000基础教程chap4

这是微软sqlserver2000的基础教程,通俗易懂,对于刚刚学习数据库的读者很有帮助

2008-06-23

sqlserver2000基础教程chap3

这是微软sqlserver2000的基础教程,通俗易懂,对于刚刚学习数据库的读者很有帮助

2008-06-23

sqlserver2000基础教程chap2

这是微软sqlserver2000的基础教程,通俗易懂,对于刚刚学习数据库的读者很有帮助

2008-06-23

sqlserver2000基础教程chap1

这是微软sqlserver2000的基本教程,通俗易懂,对于刚刚学习数据库的读者很有帮助

2008-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