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网站推荐

自学网站推荐

教育的目的是为了自我教育,自学能力是自我提供个性化教育的高效教育。整理了几个自学网站,供大家参考。搜索英文关键词即可进入主页。

英文学习  https://magoosh.com/   

  CS自学指南   

CUVIDS - Home (https://cuvids.io/)



1、 edX —免费可学来自全球顶尖大学(包括MIT和哈佛大学)的课程,提供付费的认证

2、 Coursera —免费可学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100多所顶尖大学的课程,有提供认证证书的专项课程,由浅入深系统学习一个领域。


3.udacity: 
3、 MIT Open Courseware —创建于 2002年,免费提供几乎所有MIT课程的完整材料。

4、 Open Yale Courses —提供耶鲁大学的课程,既有传统的网络公开课,也有MOOC。

5、 Open Learning Initiative —卡麦基梅隆大学的一个开放计划。

6、 Khan Academy—可汗学院,最早的线上自学网站之一,内容丰富,适合任何年纪的
 
7、 MITVideo —提供超过12,000个讲座、视频,涵盖数学、建筑、艺术、化学、生物、人文社科、物理等领域。

8、 Stanford Online —斯坦福大学的线上自学平台。

9、 Harvard Extension School: Open Learning Initiative —哈佛大学的线上课程视频精选。

10、 Canvas Network —又一个 MOOC 平台。

11、 Quantum Physics Made Relatively Simple —理论物理学家Hans Bethe向你介绍量子物理学。

12、 Open UW—华盛顿大学的线上课程资源。

13、UC San Diego Podcast Lectures 一 圣地亚哥大学的视频、音频资源。

14、 University of the People — 这是一间免学费的线上大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