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我一时想不起的博客

记录工作、学习中的信息技术的点滴

  • 博客(2)
  • 资源 (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调用GDAL写地理空间栅格数据的一个例子

Java调用GDAL写简易地理空间栅格数据的一个例子

2021-10-06 23:43:18 1427 2

原创 Java调用GDAL根据指定坐标点读取栅格数据像元值

Java调用GDAL,实现了根据指定坐标点读取栅格数据像元值。

2021-10-05 19:18:08 2439 4

移动GIS:qfield-v3.2.0-android-arm64.apk

与QGIS配套的测绘外业采集软件,随时随地对数据进行调查和数字化。可以在安卓、鸿蒙等系统使用。

2024-03-20

【GIS地图服务】geoserver-2.24.1-war.zip

实现了OGC标准的GIS地图服务的java开源服务器geoserver2.24.1war包,可以部署在Apache Tomcat等中间件中使用。主要用于通过网络共享地理信息数据。

2023-12-27

WebGISGeoJSON格式说明(RFC7946).pdf英文版

关于GeoJson的格式定义原文,解析GeoJSON报文时会用到。

2022-12-09

ghostscript安装包gs9561w64.exe

PDF的解释器软件

2022-11-24

ghostscript安装包gs9561w64.exe

PDF的解释器软件

2022-11-24

地理信息系统GDAL插值分析的Java实现

来自GDAL源码,通过将命令行参数填入主方法agrs数组参数,可以实现反距离加权插值、移动平均插值、线性插值、最临近插值。需要结合gdal.jar及其依赖来使用。

2022-05-05

QGIS310的Python脚本-坐标点转面.zip

使用QGIS3.10的Pyhon脚本将一串坐标点文件(txt文件格式)转换为矢量面,适合QGIS应用人员使用

2021-11-03

Demo.tif练习数据

自己做的用来练习解析地理栅格数据的GeoTiff格式的文件

2021-10-05

ArcGIS_Earth1.12(64位).zip

Esri出品的三维地图软件,自带多种图源,支持调用多种在线地图(arcgis server、wms、wmts等),支持打开本地矢量文件。

2021-05-07

java合并两个文件夹内容

将一个文件夹下所有文件复制粘贴到另一个文件夹,默认覆盖同名文件。入参的路径只能是文件夹,不能是文件。程序自带windows版jre,版本"1.8.0_131"。

2021-04-30

imageMagick给图片加字,windows批处理

使用ImageMagick给图片在指定位置加文字,可以实现P图软件一样的效果。加上for循环语句,可以实现批量给图片加文字。 关于ImageMagick,是一款免费的命令行图像处理软件,支持windows,linux,Mac OS多平台,下载(https://imagemagick.org/script/download.php)时需要找到适合自己操作系统的版本。

2021-04-29

CadCoordinates.java

用java程序生成CAD中简易数学坐标轴绘图命令的源码,有main方法;使用生成的命令复制粘贴到CAD控制台即可完成绘图。代码供参考。

2021-04-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