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懂系长

漫漫教学路,博客伴我行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PS漏洞复现-弹出计算器

WPS Offfice 2023个人版 <= 12.1.015120WPS Office机构版本 <= 11.8.2.12055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jSqJckjEWeKnXtdr3c_cA?pwd=jgt2提取码:jgt2。

2023-08-29 13:08:59 213 1

原创 weblogic运行.ng.cmd出现报错

验证数据出现相关报错提示是去 temp日志查看,报错提示是orcal主目录相关问题,很有可能是weblogic的路径有问题 建议单独新建文件夹字母形式命名。1、当我们安装完WebLogic时,在Disk1\install\目录下找到.ng.cmd的文件,当我们双击打开或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时会出现报错。4、将%JAVA_HOME%改成相关路径,总共需要修改两处。文件夹名称过长,或者命名被认为不规范或者有特殊字符。ctrl+F 全局搜索%JAVA_HOME%单独拿出来新建一个文件夹。编辑打开.ng.cmd。

2023-07-31 09:33:34 224 1

原创 Oracle WebLogic12.2.1.3.0安装与配置(Windows)

下载地址:https://www.oracle.com/middleware/technologies/fusionmiddleware-downloads.html。

2023-07-30 19:31:44 602 1

原创 使用密钥登录ssh

1、生成公钥和私钥ssh-keygen输入完后,一直按回车即可2、生成密钥以后,再家目录中查看是否生成.ssh的文件3、将.ssh中的公钥的文件追加到authorized_keys文件中切换到上一级目录,并给.ssh赋予700权限再进去到.ssh文件cd .ssh给authorized_keys文件赋予600权限(600权限只有当前用户可以对它进行读写)4、进入到 /etc/ssh/sshhd_comfig修改配置文件打开文件后 在里面将添加:添加完成保存并退出5、重启ssh。

2023-06-22 00:07:26 4386 1

原创 centos7-docker安装和部署

docker images 查看镜像。docker pull 名称 下载镜像。docker rm 容器 删除容器。docker search nginx 搜索镜像。本地文件与容器链接(方便修改网页内容)安装net-tools。查看docker状态。–name:容器名称。

2023-06-21 23:10:16 1767

原创 LNMP环境的搭建

5、把文件复制到/usr/local/php/lib/php.ini路径下,并进入etc目录中,将该目录中的php-fpm.conf.default改名字为php-fpm/conf,把php-fpm.d下的文件www.conf.default移动到php-fpm.d并重命名为www.conf。10、进入到/usr/local/mysql/bin目录下,使用mysql用户,基于/usr/local/mysql文件夹,将数据文件放在/usr/local/.ysql/data目录下。

2023-06-10 19:42:49 658

原创 Dr4g0n b4ll--龙珠靶机

Dr4g0n b4ll---龙珠靶机

2023-06-09 20:27:10 1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