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华硕

华硕从销售到售后都一团糟。

       前天,笔记本排风口貌似堵了,拿到售后去处理。说要100元,即使在保修期。

       我希望可不可以帮帮忙,不要钱除一下尘。最后他答应了,但要把电脑留下。

       实际上在维修单上写配置的时候,没仔细看,回到家一看,CPU写错了。

       我就一直担心,会不会把CPU给换掉。第二天,上网查华硕的全球维修中心,结果查不到记录。

       到了晚上太担心就想取机器,于是打电话问了下。但由于快下班了,只好第二天取了。并且电话里告诉我,无线网卡有问题,连不上他们办公区的路由。

       已为这台机器申请无线网卡配件。但我想,我电脑在自己家里是好的,可以连无线。就没管了,还是想先把机器拿回来。


       第三天,就是今天。早上去拿机器,发现CPU是那个型号,暂时放心了一下。然后慢慢的看,最后,我发现主板不对,不是我自己的那个主板。

       我提出疑问,售后前台(还是前天接待的那个)说帮我查下,果然,主板编号不一样了。但是,他说是机器拿来之前就是这样。


       我给华硕400打电话,接的是工号8167的卢先生,无论我怎么说 他只咬定:他相信服务中心。


        在那里弄了2个小时,也没想到有什么解决办法。只好把电脑那回来了。拿到家一看,最明显的键盘也没看出来,那个也换了,还有一个键是翘起的。


        哎,无语啊。本来是很好的,只是散热一点小问题。结果现在主板也换了旧的。


       华硕 ASUS 售后,销售  就是垃圾。Fuc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