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xachary的博客

Be an entry-level front-end developer for a long time.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使用 Konva 实现可视化设计器(8)- 预览框

请大家动动小手,给我一个免费的 Star 吧~大家如果发现了明显的 Bug,可以提 Issue 哟~这一章我们实现一个预览框,实时、可交互定位的。

2024-04-30 21:16:10 165

原创 前端使用 Konva 实现可视化设计器(7)- 导入导出、上一步、下一步

请大家动动小手,给我一个免费的 Star 吧~这一章实现导入导出为JSON文件、另存为图片、上一步、下一步。

2024-04-24 22:27:29 810 1

原创 前端使用 Konva 实现可视化设计器(6)- 复制粘贴、删除、位置、zIndex调整

请大家动动小手,给我一个免费的 Star 吧~这一章处理一下复制、粘贴、删除、画布归位、层次调整,通过右键菜单控制。

2024-04-20 08:59:57 818 1

原创 前端使用 Konva 实现可视化设计器(5)- 磁贴效果

关于提到的 selectingNodesArea,在后续的实现中已经精简掉了。而 transformer 的 dragBoundFunc 中的逻辑,也直接移动 transformer 的 dragmove 事件中处理。请大家动动小手,给我一个免费的 Star 吧~这一章花了比较多的时间调试,创作不易~

2024-04-16 22:16:21 284

原创 前端使用 Konva 实现可视化设计器(4)- 快捷键移动元素

给做一个补充,就是实现通过上下左右按键移动所选节点。创作不易,Star 50 个,创作加速!

2024-04-11 22:20:48 263 1

原创 前端使用 Konva 实现可视化设计器(3)- 单选、多选、选择框

github/gitee Star 终于有几个了!从这章开始,难度算是(或者说细节较多)升级,是不是值得更多的 Star 呢?!创作不易,Star 50 个,创作加速!

2024-04-10 23:12:31 797 1

原创 前端使用 Konva 实现可视化设计器(2)- 参考线、svg、gif图片加载

作为继续创作的动力,继续求 github Star 能超过 50 个(目前惨淡的 0 个),望多多支持。在,实现了“无限画布”、“画布移动”、“网格背景”、“比例尺”、“定位缩放”,并简单叙述了它们实现的基本思路。

2024-04-06 20:04:02 1042

原创 前端使用 Konva 实现可视化设计器(1)- 无限画布、比例尺

关于“网格背景”,是按照当前设计区域大小、缩放大小、偏移量,计算横向、纵向分别需要绘制多少条 Konva.Line(横向、纵向分别多加1条),同时根据 Konva.stage 的 x,y 进行偏移,用有限的 Konva.Line 模拟无限的网格画布。关于“拖拽”,这里设计的是通过鼠标右键拖拽画布,通过记录 mousedown 时 Konva.stage 起始位置、鼠标位置,mousemove 时将鼠标位置偏移与Konva.stage 起始位置计算最新的 Konva.stage 的位置即可。

2024-04-04 22:35:32 360

原创 Vue3 Diff 之 patchKeyedChildren 动态示例

Vue3 Diff 之 patchKeyedChildren 动态示例,图形化的展示 patchKeyedChildren 的处理过程。

2024-01-29 14:39:34 359

原创 axios-api,js结构化定义、调用业务api接口。

基于 axios 可建立结构化实例的工具,有以下特点:1. 基于 axios,兼容 axios 的 api,可无缝的迁移使用。2. 内置了两种常用的请求终止(基于cancelToken)场景,可防止接口重复调用。3. 内置了接口调用的缓存机制,在设置的有效期内,可从缓存中获得历史请求结果。4. 内置了接口地址模板插入功能,满足基于 url 包含变量值的场景。5. 关键:通过结构化的 api 定义生成结构化的 api 请求实例,在项目中畅快的快速调用业务接口。配套使用 webpack 插件([@n

2022-01-16 13:39:33 44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