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 python版(1) ----简单数据结构

首先,说明一下本课程的结构,课程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介绍简单的数据结构,包括线性表,栈和队列以及串和数组第二部分介绍复杂的数据结构,树,堆以及图第三部分介绍数据的两种基本处理,查找以及排序。

2023-12-24 19:19:34 31 1

原创 前端三部曲的简单操作

3>实现使用open-ai达到收集信息整理信息的作用,使用string来完成。<4>实现通过txt文件调用open-ai的作用。本人的前端三部曲是制作了一个简单的openai问答项目。具体来讲,就是使用openai的vpn(官网里面有),<1>先完成一个网页的制作,可以输入数据,并且有回复。然后自己照着openai的页面制作一样的问答界面。<2>完成一个简单的调用open-ai接口。以上步骤简单完成之后,就可以入门了。1)使用html制作网站大体内容。2)使用CSS制作网页样式。3)使用JS添加交互性。

2023-12-11 17:52:11 16 1

原创 CV算法实习生--面试记录

ALNEXTNet网络,Vgg网络,Googlenet网络,ResNet网络。表格重构这个知识除非进行实操,要不根本不可能学的出来,但是其基础的知识参考的是SQL。靶点图像分割:主要有两个方法,one-stage和two-stage。目标检测:主要基于三种网络,分别是RCNN模型,SSD模型以及YOLO模型。一个方面是:并行化,缓存方面考虑,这里需要对操作系统有所学习和了解。剩下的预测是nlp的事情,我感觉现在重在使用而不是理解其深层道理。一个方面是:算法的调优,主要从时间复杂度方面考虑。

2023-11-23 14:50:46 29 1

原创 数据处理实习

1.主要了解基础语法。这些在之前的微软实训营中学习过。在上面的网站也学习了一些。主要分为四种,linux的基础指令,内核模块编程,shell编程以及系统管理。这里主要用ANU的教材学习基础语法。就是numpy中array的使用。2.其次就是掌握我的毕设pytorch的语法内容。这玩意,我还真不太会,大致看了一下,是这个网站。实操的成分比较多吧,其实也不是很难的。通过这个网站进行了简单的学习,并且做了两道题其完善。

2023-11-21 16:41:01 2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