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打印机共享

已经连接好本地打印机的电脑称为S(Server),要连接打印机的客户机称为C(Client),下面就以S和C代表两台机器说明。

一、先调C能访问S:
1、在S上开启来宾账户: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用户账户和家庭安全---用户账户---管理其他账户---Guest---启用;重点:修改Guest密码,然后什么都不输入,即修改为无,按保存。
2、开启打印共享等权限: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更改高级共享设置---启用网络发现---启用文件和打印机共享---公用文件夹共享选启用共享---关闭密码保护的共享。
3、将连接的本地打印机共享出去,并添加可访问的账户;
(1)鼠标右击要共享的打印机---属性---共享---勾选共享这台打印机---确定;
(2)鼠标右击要共享的打印机---属性---安全---添加---输入everyone---点击检查名称---点击确定---设置打印权限---确定。
4、做完以上动作,一定要重启动电脑,若还是不行,把Administrator改为其它名试试。
二、在客户机B端进行操作
打开我的电脑,左下角网络,找到S电脑,双击开,此时能看到S电脑共享的文件和打印机,双击打印机安装驱动,测试下即可。
三、FAQ(常见问题):
1、我的W7系统网络共享功能的密码保护共享功能关闭后总是保存不了,是怎么回事啊?
原因很简bai单,就是Guest用户在du作怪,就是说,当初你zhi装完dao系统后,有意或无意的给Guest增加zhuan了shu一个密码,就是说当用户以Guest帐号登陆系统时,需要提供密码才能登陆,就是因为网络用户登陆是系统给予的是Guest临时帐户让其登陆访问的,所以,当网络用户访问时,网络用户就会以自身的Guest帐号来登陆你的Vista系统,他的Guest帐户密码默认为空,而你的Vista临时分配的Guest帐号是有密码的,所以总提示没有权限的提示。而关闭“密码保护的共享”时,系统检测到你分给网络用户用来登陆的Guest帐号是有密码的,而且你是打开了网络共享以Guestt身份通过认证的,所以就会拒绝你更改。
那么解决的办法就是把你Vista的Guest帐号的密码设为空。如何设置呢?
(1)右键“计算机”-“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右键帐号“Guest”-“设置密码”,然后直接点击确定,不予设置密码。
(2)下面你就可以到“网络和共享中心”中将“密码保护的共享”关闭。
2、win7网络发现启用后 修改保存不上?
启用网络发现要开bai启三个服du务DNS Client,SSDP Discovery,Server。第一zhi个服务和第三个服务一dao般都是开启的,但第zhuan二个服务SSDP Discover有的是禁shu用的,只要把他开启就可以了。
点开始--运行 输入services.msc,将SSDP Discovery服务开启即可。
3、删除打印机后刷新又出现,怎么办?
进入路径为“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的文件夹中,删除文件夹内的所有内容,不能删除的话需要先停止打印机的后台服务。删除后重新打开“设备和打印机”,将打印机删除再刷新一下,发现删除后的打印机就不会重新出现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