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C3846中文资料免费送样品.pdf

双竞开关电源控制芯片UC3846 适用于固定频率、电流模式的开关电源设计,芯片中 还集成了所有必要的功能部件,使芯片外部元器件的数量保持在最低水平。该款芯片的性能 优越,明显改进了线路调整率和负载响应特性。因而系统更简单,易于控制回路的设计。 UC3846 拓扑的优点还包括固有的脉冲电流限制能力,针对推挽转换器的自动对称校 正,可以实现并行“功率模块”时维持有相同的电流分配。保护电路包括内部构造的欠电压 锁定和除了软启动功能之外的可编程电流限制。关闭功能可以通过直接关闭电源或者一个完 整的重新启动动作来实现。其他功能还包括完全锁定操作,双脉冲抑制,死区时间调整能力, 偏差±2%的校准带隙基准源。UC3846 在OFF 状态下输出为低电平。

2019-10-19

TFT 液晶彩色图像显示方法

MCU读写TFT 液晶的彩色图像显示方法

2012-04-19

TCP/IP路由技术卷2中文版之一

TCP/IP路由技术卷2中文版之一,是开发INETRENET网络的必备工具书

2012-04-18

TCP/IP路由技术卷一中文版

TCP/IP路由技术卷一中文版,是开发INTERNET网络的工具书

2012-04-18

si4432中文手册

si4432中文版说明书,要看中文的可以下载

2012-04-18

STM8编程手册

STM8有关编程方面的知识,包括指令、寻址方式、接口等内容

2011-09-26

如何开始STM8S 系列单片机的开发

一步一步开始STM8S系列单片机的开发,STM8S项目开发举例

2011-09-26

STM8S参考手册中文版

本参考手册为应用开发人员提供了关于如何使用STM8S微控制器的存储器和外设的完整信息。

2011-09-26

可调电压芯片LM317

The LM317 series of adjustable 3-terminal positive voltage regulators is capable of supplying in excess of 1.5A over a 1.2V to 37V output range.

2011-09-08

多路转换开关芯片4051

The CD4051B, CD4052B, and CD4053B analog multiplexers are digitally-controlled analog switches having low ON impedance and very low OFF leakage current.

2011-09-08

先进先出双口RAM芯片

The IDT7203/7204/7205/7206 are dual-port memory buffers with internal pointers that load and empty data on a firstin/ first-out basis. The device uses Full and Empty flags to prevent data overflow and underflow and expansion logic to allow for unlimited expansion capability in both word size and depth.

2011-09-08

小型大功率继电器HF102F

小型大功率继电器,可以PCB安装,25A触点切换能力

2010-07-18

OCM12864系列图形点阵液晶显示模块使用说明书

OCM12864液晶显示模块是128×64点阵型液晶显示模块,可显示各种字符及图形,可与CPU直接接口,具有8位标准数据总线、6条控制线及电源线。采用KS0108控制IC。

2010-07-18

FM3104/16/64/256 数据手册

FM31xx 是一个系列的集成器件,它具有基于处理器的系统所需的大部分常用功能。 主要特征包括:不同容量的非易失性存储器、实时时钟、低VDD 复位、看门狗定时器、非 易失性事件计数器、可锁定的64 位串行数据区和用于早期电源失效(NMI)中断或其它用 途的通用比较器。该系列器件的工作电压范围为2.7V~5.5V。 每个 FM31xx 系列都提供4Kb,16Kb,64Kb 和256Kb 存储空间的非易失性RAM。快 速的写速度和无限次的擦写次数使得存储器可以当作额外的RAM 或通用的非易失性存储 来使用。这种存储器是真正意义上的非易失,而不是后备电池支持下的非易失。

2010-07-18

16路选1模拟量开关CD4067

CC4067 是数字控制模拟开关,具有低导通阻抗,低截止漏电流和内部地址译 码的特征。另外,在整个输入信号范围内,导通电阻保持相对稳定。 CC4067 是16 通道开关,有四个二进制输入端A0~A3 和控制端C,输入的 任意一个组合可选择一路开关。C=1 时,关闭所有的通道。

2010-07-18

集成稳压块XC6206

XC6206系列是采用CMOS工艺,3引脚低压差大电流稳压器。内 部由基准电压源、误差放大器、驱动晶体管、限流电路等构成。 通过采用CMOS工艺和激光微调技术,实现了低消耗电流和高精 度。 输出滤波电容可使用如陶瓷电容器等低ESR电容器。此外,还 通过限制电流的抑制电路,来实现输出过流和短路保护。 通过采用激光微调技术,可在1.0V~7.0V范围内,在器件内以 0.1V的间隔设定输出电压。 根据各种用途,可选用150mW型(SOT-23)或500mW型(SOT-89)封 装。

2010-07-18

5A调压块AMS1084

The AMS1084 series of adjustable and fixed voltage regulators are designed to provide 5A output current and to operate down to 1V input-to-output differential. The dropout voltage of the device is guaranteed maximum 1.5V at maximum output current, decreasing at lower load currents. On-chip trimming adjusts the reference voltage to 1%. Current limit is also trimmed, minimizing the stress under overload conditions on both the regulator and power source circuitry.

2010-07-18

ISO 14443 WP 4.11英文标准

ISO 14443 WP 4.11英文标准,开发MF1卡时使用

2009-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