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cheable注解的坑

@Cacheable注解

2023-09-07 23:02:55 212 1

原创 springboot基础篇(适合新手)

SpringBoot是由Pivotal团队提供的全新框架。其设计目的是用来简化Spring应用的初始搭建以及开发过程。以往使用spring+springmvc+mybatis框架进行开发,需要写大量配置,web.xml、spring配置、mybatis配置等等,最后整合在一起,堪称配置地狱,是程序员开发的一大痛点。

2023-08-30 13:44:20 119

原创 springboot运维篇

springboot打包与运行、Window端口被占用、临时属性设置、配置文件分类、自定义配置文件、多环境开发、日志

2023-08-28 12:24:44 76

原创 SSM整合

SSM(Spring+SpringMVC+MyBatis)框架集由Spring、MyBatis两个开源框架整合而成(SpringMVC是Spring中的部分内容),常作为数据源较简单的web项目的框架。

2023-08-06 20:06:43 41

原创 Spring与Mybatis整合

5、mybatis-spring:上面说过ssm不是一个整体,springmvc和spring是继承关系,可以直接用一个配置文件,但是mybatis与spring并不存在继承关系,所以要添加mybatis与spring之间的依赖包。注意SQL映射文件的路径、命名要和mapper接口保持一致,namespace要写接口的全限定类名,sql标签的id要写接口的方法名。现在的SSM好像是一个整体,很多新入坑的小白就会认为mybatis就必须跟spring、springmvc才能开发的潜意识。

2023-08-06 16:27:04 112

原创 MyBatis

java常用的框架有SSM、SpringBoot、SpringCloud等。其中,MyBatis属于SSM框架之一,MyBatis是对JDBC进行封装后的简化框架学习MyBatis之前,需要先学习JDBC。

2023-08-05 18:30:05 585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