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hLib 8.0 D7-XE10 Full Source

EhLib 8.0 D7-XE10 Professional Edition Full Source 包含完整源码 文档和 demo 直接使用Installer目录下的EhLibInstaller.exe即可安装

2017-09-05

SQL2005/2008日志清理工具

找了好久这个测试可以正常清理收缩SQL2008日志,其他的工具也试了好多清理2005还可以,唯独2008不行。希望大家方便使用。

2017-09-05

360随身wifi 2代 win2003/2008驱动

360随身wifi 2代,官方只带了XP、和7的驱动。有些电脑装的是2003或08系统的话则无法正常驱动。 已经正常测试:XP\2003\WIN7\2008R2 注意:先安装官方驱动时选择:驱动程序和无线设备程序,然后下一步,再运行 驱动补丁,重启管理软件切换成AP模式,然后装电脑中上网的网卡设成共享模式(就是网卡属性里边的高级,internet连接共享,家庭网络连接,选择此360wifi网卡,即可。然后可以无线管理程序中设置网络名称,或密码信息。

2014-04-20

sql2005功能增强工具

此工具为SQL2005、2008企业管理器的增强工具,安装后,输入代码时会自动排版,自动输入提示。很是方便,补了本身的不足之处,使用起来很是方便。

2013-03-13

SqlDbx 3.6数据库管理工具

SqlDbx 3.6数据库管理工具 是简单易用的数据库设备,SQL编辑,SQL查询工具。语句规则突出,智能化,自动完成,等等特色功能多多。支持Oracle,Sybase ASE, IBM,DB2/UDB, MicrosoftSQL Server 和ODBC数据源。 -------------------------- 此为目前最新3.6版,常用界面均已经汉化,破解了单数据库窗口限制,支持多窗口,多script Tab窗口模式(现增加到支持20个,我想够用了吧,也没扩再多)

2013-03-13

TinyPDF_2.0.2600虚拟打印机

windows下好用的虚拟打印工具,特别适合做开发时经常预览报表打印时的状态,或其它应用。 以前用的是其它的虚拟工具,现在系统换在了7下再用时原来的工具具然不支持,郁闷,在windows 7下此工具可行。建议试下。

2013-01-20

delphi 自动根据窗体大小缩放控件

不用描述了吧,delphi自动根据窗体大小缩放控件

2012-11-02

Delphi 2007 lite精简版

精简版的delphi 2007 已经测试,常规控件都可以安装,适合一般开发之用。

2012-11-02

SQLDBx3.4.6个人版

SQLDBx3.4.6个人版本人汉化的版本,不过没有汉化完。主要的部分都已经汉化 还算可以用。 可在查询中右击直接修改数据。

2011-12-13

TreeCombobox

网上搜集的delphi 下的TreeComboBox树形控件。控件很好用,内附例程。 delphi 7下测试通过

2011-12-12

ASGSQLite3连接控件

delphi SQLite连接工具控件,delphi 7测试可用。提供给大家参考

2011-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