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man光标错位问题

我的版本是,Postman for Linux Version 7.14.0

一、问题

先说下问题,如图所示:正常情况下,光标应该在逗号后面,但是距离逗号还有一个tab的距离,这样你删除或者修改,就很麻烦,光标选中的地方和你看到的不一致,调试比较麻烦。

二、解决办法

相信大家也在网上查了,有的解决了,但是大部分还是没有解决。

https://www.bbsmax.com/A/kjdwBvj25N/

https://www.jianshu.com/p/ebd3024c417b

我也是受这两篇文章的启发,更为详细的总结为两种解决办法:

1.安装没有的字体

"Monaco", "Menlo", "Ubuntu Mono", "Consolas", "source-code-pro", "Cousine", monospace, monospace;

1-1 哪些字体没有?

安装gnome-tweaks, sudo apt-get install gnome-tweaks, 安装完成之后输入gnome-tweaks,打开如图:

搜下就知道有没有了,或者其他办法都可以

1-2 安装字体

https://github.com/ueaner/fonts,这上面有下载的字体地址和安装方法, Monaco ,Menlo,Source Code Pro ,我安装的是这三个字体,我估计大部分都是差这三个字体,如果你之前没安装过字体的话。

2 修改css为系统已安装的字体

查找css的定义在Postman/app/resources/app/js/requester.css的.editor.ace_editor中定义

替换一下,文章中还说了,或者修改requester.html(我没有成功)

3 我解决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按照文章所说,我先修改了Postman/app/resources/app/html/requester.html,添加了css,但是不好使,然后我去安装字体,安装完字体,重启postman,发现还是不行,最后痛定思定,想起之前在requester.html中添加过的css了,去掉,重启postman,好了,终于解决了。贴图:

我用的第一种方法,就是安装缺少的字体,如果大家用第二种方法也解决了,希望不吝留言,一起学习。

  • 4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