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的10种境界 看看你处于第几级

0 级:简历上写着了解c++, 实际上不知道mfc和VC有什么区别。   
1 级:简历上写着精通c++, 但是仅仅知道mfc, 认为VC就是C++的一切。   
2 级:总是使用malloc,或者 char[100] 来获得内存,但不知道怎么在指定内存上面创建对象。   
3 级:感觉 std::string 没有 CString 好用! 听说过g++。   
4 级:会使用 std::string, 认为 c/c++ 很不科学,完全就不是一个语言嘛. 知道4种以上c++ compiler. 感觉自己什么都会。   
5 级: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崇拜 boost source code, 呕心沥血的研究经典库的代码. 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   
6 级: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为自己钟情的函数库而奋斗着,恨不得用尽各种tricks 和 traits, 因为各种经典设计模式想得头疼. 稍有走火入魔迹象。   
7 级:看山仍然山,看水仍然是水。 看到每行代码,都是汇编的指令和内存数据的移动。 代码中几乎不出现for 和 while 关键字. 不停地否定自己的过去。   
8 级:维护着 g++,或者 Watcom C++ 之类的项目,头发也比较长,有艺术家气质.   
9 级:参与 C++ Standards Committee, 代表不同的利益集团发言。   
10级:彻底走火入魔, 成天幻想修改C++的语法, 添加自己的关键字, 重新实现一个C++的改进, 还想把c++变成脚本,解释执行.已经超越了利益。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