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苍蝇

4 14 ,阴,下午一点,队长命我们在火车站候车室门口集合。共计14人,只有牛智慧同学没准时到达,到出现之时,不出大家意料,出现的还有他的女友。检票上车,14个人在车上打打闹闹,我一个人坐着,看看报纸。我后面的几位打起八十,打了有2个多时,我听张猛不停的熊包好,骂的包好狗血喷头,另外2个家伙笑的嘿哈的,我忍不住看了两牌,包好牌打的实在是岂能用一个字可以形容的。张猛气的要吐血,我让包好让我打两牌,张猛气的让我打。然后我坐倒打起牌来,一上来第一牌,果然是愣子起横牌,主多,副牌又好,大鬼小鬼都有,打小6有四个6,还有三对主对。来来回回打了几个回合之后,包好抢到出牌的机会,然后在红桃JQK尚未出现的情况下,打出一对红桃十加一张红桃A,我下家的大斌嘿嘿一笑,牙一眦:“吃苍蝇,我有一对红桃J。”包好气的骂了句”XXX”,在我们未得一分的情况下被扣二十分,而且一对10还被K掉。我笑笑摇摇头。没出几回合,又被包好抢到出牌机会,打出一把黑桃,我一看,一把蚂虾小鱼,我当时就不行了,上家二蛋已经笑的两眼成一条缝了,亮出一张黑桃,包好那一把中有3张牌比二蛋亮出的这张牌小,再吃三十分“苍蝇”,张猛在旁边已经笑的要死,对包好又嚼又骂,包好气的脸通红。我都笑的不行了,一牌中吃了五十分苍蝇,实在是没见过,当他们都以为我们这牌会输时,我用大鬼将主动权抢过来,将他们主牌全部吸干,用二对抢底,嘿,去掉吃苍蝇的五十分仍然抢了130分(80分上台,每40分升一级)。我说包好:下次再多吃10分苍蝇,多这10分也没有用!

 

注:文中黑体字为人名或绰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