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disConnectionException: Unexpected end of stream.

       JedisConnectionException: Unexpected end of stream

 

redis执行sunion时,由于key多,且里面的set值比较多,指令时间复杂的为(N),获取数据超时。(迁移到新redis环境时,运行该方法时出现了下面的异常)
 

Caused by: redis.clients.jedis.exceptions.JedisConnectionException: Unexpected end of stream.
        at redis.clients.util.RedisInputStream.ensureFill(RedisInputStream.java:199) ~[jedis-2.9.0.jar:?]
        at redis.clients.util.RedisInputStream.readByte(RedisInputStream.java:40) ~[jedis-2.9.0.jar:?]


百度了一下,出错的原因大概有下面三种情况:
1.输出缓冲区满。
2.长时间闲置连接被服务端主动断开,可以查询timeout配置的设置以及自身连接池配置是否需要做空闲检测。
3.不正常并发读写:Jedis对象同时被多个线程并发操作,可能会出现上述异常。
登录redis,查看配置

CONFIG GET client-output-buffer-limit

1) "client-output-buffer-limit"
2) "normal 67108864 33554432 10 slave 4294967296 2147483648 1200 pubsub 33554432 8388608 60"
             64M       32M                                                 32M      8M

normal 普通客户端
pub/sub客户端
对于slave客户端来说
硬限制 当output-buffer的大小大于4294967296 b = 4G 之后就会断开连接   (4294967296 / 1024 / 1024 / 1024)
软限制 当output-buffer的大小大于2147483648 b = 2G并且超过了1200秒的时候就会断开连接

机子连的是normal端
检查 redis config 中的 client-output-buffer-limit 配置

client-output-buffer-limit normal 0 0 0


请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设置Redis输出缓冲区限制,确定不是因为缓冲区太小,导致链接关闭,进而引起 Unexpected end of stream ,可以临时都设置成 “0(关闭缓冲区限制)” 来验证此种场景。

问题到这里就解决了,输出缓存区的问题。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