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分支与循环学习心得

在学习循环之前,我编写的程序往往是一次性的,即程序运行结束后,其结果就无法改变。我通过编写简单的程序,如判断数字的奇偶性或大小比较,逐渐熟悉了if-else语句的用法。然而,在编写更复杂的程序时,我发现if-else语句难以满足需求,这时,我发现了switch语句的强大之处。通过使用switch语句,我可以根据多个不同的条件执行不同的代码块,大大提高了代码的可读性和维护性。在学习过程中,我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和挑战。但通过不断的实践和思考,我逐渐掌握了如何合理地使用分支和循环的嵌套,使得程序更加高效和简洁。

2024-01-23 21:00:04 374 1

原创 我的第一篇博客

其实刚开始打开这个网站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真像一只井底之蛙,看到满页面都是一些我闻所未闻的高级词汇和专业术语,以及一些各个领域的大佬发布的文章,真的是目瞪口呆,有一种小白误入高端局的感觉有点不知所措,但随着我把心里话这样一行一行的打出来,这种感觉好像减轻了许多,但是也没有完全消失,但我也相信以后的努力会让我一点一点消除这种恐惧。大家好,是一名刚刚进入大学的小白,学习的是人工智能领域,我直到上了大学之后才有了自己人生中第一台电脑,所以对电脑知识的了解很少很少,我选择这个专业也纯粹是对这方面的好奇和自己的兴趣。

2024-01-16 20:31:53 34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