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fusion下win7分辨率自动切换解决办法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zhizaibide1987/article/details/21400221

之前在vmware fusion下装的win7旗舰版,用了一段时间后崩溃了,所以就重新装了下虚拟机和系统。结果就出现了设置分辨率后在mac和win7系统之间切换过程中,win7的分辨率自动又变回2560 x 1600,安装了VMware tools后也不管用。最后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

1、打开虚拟机的设置选项



2、选择显示器项



3、将Retina选项前的勾去掉,重启win7系统即可


  • 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VMware Fusion是一款在Mac OS上运行的虚拟化软件,它可以让用户在Mac电脑上安装和运行其他操作系统,例如Windows 10。Win10镜像是指Windows 10的安装文件镜像,它包含了安装Windows 10所需的所有文件。 使用VMware Fusion安装Win10镜像非常简单。首先,我们需要下载Win10镜像文件。可以从Microsoft官方网站上下载到正版的Win10镜像文件。 下载完毕后,打开VMware Fusion软件。点击“新建”按钮,然后选择“安装Windows或另一种操作系统”,点击“继续”。 接下来,选择“使用操作系统安装光盘镜像文件或安装软件后下载的Windows安装文件”选项。然后点击“继续”。 在下一个页面,需要浏览和选择刚刚下载的Win10镜像文件,然后点击“继续”。 接着,需要给虚拟机设定一个名称和保存路径。点击“自定义设置”可以对虚拟机的配置进行更详细的调整。然后点击“完成”。 现在,可以按照VMware Fusion提供的向导进行安装了。根据提示,设定一些基本选项,例如选择安装语言、键盘布局等。最后,点击“继续”。 接下来,选择安装类型(通常选择“自定义:仅安装Windows”),然后点击“继续”。接着,选择安装位置和分区,点击“继续”。 在安装过程中,需要设定一些Windows的用户信息,例如用户名、密码等。最后,点击“安装”开始安装过程。 等待安装过程完成后,虚拟机将重启。在重启后,根据提示进行一些基本设置和设定,例如网络连接、Windows更新等。 安装完成后,即可在VMware Fusion中运行Windows 10了。可以通过点击VMware Fusion软件中虚拟机列表上的虚拟机名称,启动Windows 10。 总之,通过使用VMware Fusion和Win10镜像,用户可以在Mac电脑上轻松安装和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享受到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切功能和特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