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Weblogic10时,启动报错java.lang.NoSuchMethodError

Weblogic9升级到Weblogic10,启动报错:
java.lang.NoSuchMethodError:org.apache.commons.lang.StringUtils.startsWith(Ljava/lang/String;Ljava/lang/String;)Z
这里写图片描述

  项目commons-lang-2.5.jar包中是存在此方法,但是项目启动后,执行此方法就会报NoSuchMethod的异常错误,说明项中的jar包与Weblogic的jar包有冲突,应该是优先使用了Weblogic10中的jar包而没有用项目本身lib中的jar包。
注:Weblogic10安装目录modules有一此jar包,其中com.bea.core.apache.commons.lang_2.1.0.jar包就存在StringUtils类,但是没有startsWith方法。
解决方法一:
  将Weblogic10的modules目录下的com.bea.core.apache.commons.lang_2.1.0.jar包替换掉,替换成commons-lang-2.5.jar包,同时将jar包名也要改成原来(com.bea.core.apache.commons.lang_2.1.0.jar)名字,否则启动weblogic就会报错。

解决方法二:
  weblgoic.xml中prefer-web-inf-classes设置成true,优先使用web应用里加载的类,即就是优先加载web-info下lib中的jar包。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